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三國志11](二)全特技評論(二)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
有件事情我在上篇忘了說
要是你是小廢物玩家 這幾篇內容不認同是很正常的
我並不怪你 因為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白癡
反而看懂才是不正常的

也許看不懂的你再鑽研個五年就看得懂了
----------------------------------------------------------------------------------

射手攻擊在森林中可發動弓兵戰法
B 超乎你想像的強力特技 強度比弓將還強


疾走攻擊對攻擊力低於己的敵軍騎兵戰法成功,必使其混亂
S 超強特技 而且給的武將並非一流 居然不起像百出一樣的爭議 可見玩家大多都是白癡

霸王攻擊發動全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S 基本上等於槍神

水神攻擊發動水軍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D 水戰就是一坨屎 我稍微解釋一下好了 三國志11由於無法改地圖 水戰可能區域可以分為
黃河流域/渤海/廣陵/長江流域等四塊
黃河流域的任何水戰幾乎都是水上垃圾互打 人人都是上岸才打真的 水上都打假球
渤海的水戰都是玩家耍白爛騷擾經濟區 我不幹 或者AI白癡超長遠征
廣陵完全是垃圾區域 只有AI才在那邊耍白癡
只有長江流域有點意義 那我只要把所有長江流域的勢力都解說一次你就了解了
基本上MOD也幾乎能類比任何一個狀況
孫家:你只需要適性就能贏
劉表:玩家手上的劉表夠強
劉繇:吃掉王朗嚴白虎破局
王朗:吃掉另外兩家
嚴白虎:吃掉另外兩家
荊南四傻:統一荊南
魏國:國力輾壓
梁益勢力:北伐
你要不是不需要這些特技就能水上大勝 不然就只要外交然後避開就好
我甚至覺得給D都有點太高

工神攻擊發動兵器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A 兵器的情況比較特殊 盡量要減少時間

騎神攻擊發動騎兵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C 幾乎沒用的特技

弓神攻擊發動弩兵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A 火矢必火+亂射不自傷+擴大亂射強度

戟神攻擊發動戟兵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C 幾乎沒用的特技

槍神攻擊發動槍兵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S 極為穩定的輸出+控制點

鬥神攻擊發動槍兵、戟兵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S 等於槍神

神將攻擊對武力低於己者,普通攻擊或全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S 等於槍神

勇將攻擊對武力低於己者,發動全部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S 等於槍神

水將攻擊對武力低於己者,發動水兵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D 水戰狗屎

騎將攻擊對武力低於己者,發動騎兵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C 騎將武力偏高

弓將攻擊對武力低於己者,發動弩兵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B 火矢必火

戟將攻擊對武力低於己者,發動戟兵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D 戟將武低

槍將攻擊對武力低於己者,發動槍兵戰法成功時發動暴擊
A 非常近於S級的強力技能

輔佐攻擊除了厭惡之人人際關係不好時仍可支援攻擊
S 神技 注意必須是統帥有此技能才有用 除非你開修改器

白馬攻擊技巧”騎射”未研究時仍可使用
B 隱藏了必爆沒寫 這種前強後弱的技能玩家正需要

射程攻擊井闌、投石車射程+1
B 我不霹靂所以扣了點分

驅逐攻擊對武力低於己的敵部隊發動普通攻擊就暴擊
D 我相信超級難度下你早期不會想吃反傷

攻心攻擊攻擊時,敵部隊部分士兵吸收
C 自從九代IMBA以後就一直抬不起頭來

強奪攻擊敵部隊擊破、敵將寶物奪取
D 我是說 為甚麼你不抓他 當然少數情況還是有用

精妙攻擊敵部隊擊破、獲得雙倍技巧值
D 其實你能研究東西的時候通常都算過關了

捕縛攻擊敵部隊擊破、敵將必然捕獲
B 我並不認為這招很IMBA 認為IMBA的是不會抓人的人 
雖然理論上超級小勢力有這麼一個人就贏 但是還要搭配BUG流動監獄 我不幹這種事
而人數多到五六人以上的小勢力抓人就不難了

掎角攻擊一齊攻擊時,50%概率讓敵混亂
B 提供一個不穩定的控制點 給到B的原因是他可以破免疫

攻城攻擊對城市、設施、建設物建築傷害大
B 攻城速度很重要

亂戰攻擊在森林地形攻擊力上升
B 我記得效果是 在森林必然重擊 所以在玩家手中可以很接近槍將

強襲攻擊水上攻擊、50%概率被害不受
D 我感覺這在侮辱我的智商 認真的說 水戰這招挺強的 甚至可能超越水神

急襲攻擊陸上攻擊、50%概率被害不受
B 玩家需要的免傷

連戰攻擊普通攻擊時50%概率攻擊兩次
C 你能打出組合技你早該贏了 另外你不想吃反傷吧?

昂揚攻擊擊跨敵部隊後恢復自部隊氣力
E 弱智到令人不爽的技能 偏偏評價還很高 擁有者強度高

威風攻擊被攻擊敵部隊氣力減少(大)
B 倚賴配合+AI的氣其實很白癡

掃討攻擊被攻擊敵部隊氣力減少(小)
E 完全沒用

解毒行軍毒泉被害防禦
E ........................

運搬行軍輸送部隊移動力增加
C 他真的比很多技能有用

踏破行軍棧道通行被害減少,落石被害小
C 我記得有隱藏火抗

操舵行軍水上移動力增加
E 沒用到可怕的地步

推進行軍水上障礙無視
E 比陸上還沒用 即使水陸戰1:1 由於水上沒有特殊地形卡你 還是比較爛

長驅行軍騎兵部隊移動力增加
D 戰略上完全沒用 另外要是是給慢速非兵器部隊可以給到C 騎兵太快了沒意義

強行行軍兵器、輸送隊以外的陸上部隊移動力增加
C 又是個評價很高的爛招的例子 這不是PVP

遁走行軍陸上敵部隊障礙無視
A 威猛的招數 用在拖人比推人強 因為拖人更需要走位

飛將行軍陸上敵部隊阻礙無視,敵部隊武力低施展戰法成功後暴擊
S 全遊戲第二強的技能 等於槍神+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