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暴雪英霸]我真是先知

Blizzard 為了抑制正面態度玩家,於《暴雪英霸》新增檢舉項目與禁止發言懲罰,並預計於下次更新時上線。
  目前《暴雪英霸》中已有多種檢舉方式,然而在下次更新後,官方將不當行為的檢舉類別重新劃分,讓玩家可以根據言語騷擾、正義送頭、離開電腦 / 沒有反應等情況進行回報,並會納入英雄的設計機制,例如使用阿巴瑟的玩家會被視為沒有反應、愛用莫奇的玩家被當成正義送頭等,讓系統依照個案處理;若有發現濫用系統或謊報的玩家,將會給予對應的懲罰。



我老早就說過了 追尋著遊戲的軌跡 必然是一開始才能送頭
一款遊戲在剛開始的時候一定趕著上市拿現金 所以來不及搞出良好的檢舉系統
(檢你老母 不過就是壓榨我這些高手玩家給廢物50%勝率罷了 請參考核心思想一)
既然現在已經可以不合理的檢舉奪回該屬於我的東西:送頭 假如你還蠢到在玩這個遊戲 可以棄坑了
(一款遊戲玩太久就是中了他的黏著性 遊戲分分秒秒在進步)
或者使用免洗帳號方式遊玩倒也不差
(暴雪英霸新手給不少錢 開新帳號送頭屌打廢物然後免洗掉 
還能玩到任何想玩的狗熊不需要花一毛錢)

遊戲公司對於我這種高手的極度惡意絕對是世界上極為少見的
匹配這個系統就是:
為了防止我獲勝 就因為我很強 所以懲罰我不能因為我的強而取得高勝率
懲罰我要每場都要認真得要死的打 不然就懲罰我輸 
即使我場場都要死的打 還是50%的機率玩我讓我輸 只因為我強 這他媽什麼歪理
(我贏當然是應該的 因為我即使在我有玩的最爛的遊戲領域都經證明強過超過97%的人 
強就贏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對於不覺得匹配有問題的人 你要不是壓榨者(也就是弱者 公司賞你50%勝率) 不然就是下者:

高手就是這麼一群奇怪的人,本身是最底階層
利益每天都在被損害,卻具有遊戲公司的意識
在動物世界裡找這麼弱智的東西都幾乎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