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魔法門冠軍對決](九之二)安東堆疊(影片)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之後我有空就會補上我貼過的套牌的影片
我可不是那種整天耗在搞影片的白癡實況主
(實況主就一群腦殘 想靠遊戲撈錢 卻不知道只會遊戲打不好錢也很難撈最後整個人生都耗在耍猴戲)

所以我沒有刻意挑最好的影片 實際上我根本沒挑 這是我最近打的

不爽不要看


極度強烈建議滾去YOUTUBE用全螢幕HD看 不然有些卡的字太小
冠軍對決最大的缺點就是爛UI會嚇跑白癡
(不過這對我來說倒是巨大的優點)


看不懂英文的可以自己滾去看舊文的卡片解說配著看 或者滾去成人美語

bgm:十字軍之王 勒班陀海戰




為了避免有人浪費時間看垃圾影片 本人會非常有良心的給自己打分影片推薦度:
套牌操牌難度太低- - - - -
對手太弱- - 

你要是想從新手套牌學會操牌 絕對是你大腦出了問題
看點:
1.
堆疊生物3個之後的不可阻擋
2.
堆滿了穩到我都刻意不絕殺多賺錢的穩定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