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WOW](三)如何玩現在的魔獸世界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魔獸世界無疑是近世代MMORPG的最好的作品 也無疑不可能會有更好的作品
因為MMORPG之後必然跟戰略遊戲一類遊戲一樣慢慢沒落成非主流

也許完美的虛擬實境可以讓這種遊戲回歸 不過那時候也會有白癡新名詞了


總而言之 任何人都應該要玩過魔獸世界 也任何人都應該玩過之後棄坑掉魔獸世界

下面就來假設你是沒玩過的白癡新手 或者是有玩過想回鍋的臭酸賣老弱智老手
(專說廢話的弱智老:當年MC好難通喔) 惹人厭又沒用

1.絕對不應該UBER 
因為沒有任何意義 這個在此標籤的第一篇文章中有詳細敘述了 自己去翻
如果你是懶得翻的廢物 我也簡單的告訴你 就是UBER幾乎沒有任何獎賞 有的獎賞也會極速貶值
而且會浪費掉你九成的遊戲時間

也就是說你該打的團最高就打到隨機團隊即可

2.絕對不應該打PVP 
這不代表你不應該領PVP便當 雖然在我看來PVP便當在6版除非你有極度的快速需求(也就是說你UBER)
否則就現實時間效率來說完全不如PVE取得的有效率

這邊的PVP指的是花時間研究跟人打 以及競技場 積分戰場 還有野外殺人
因為作這些事情都同上 浪費時間又獎賞低落

3.絕對不要打G團
打的人都是白癡 錢是WOW中最不會貶值的東西 拿最不會貶值的東西買些人家的極速貶值次貨根本弱智
假如說你說買了當入場券去打工賺G? 那你真他媽的白癡無極限 滾去看看老外一張魔獸待斃
(官方可買賣月卡)
美服官方公定價3萬G   國服一張月卡17萬G 看就知道我們國服的G他媽的有80%都是外掛打出來的
你去跟其他玩家買賣G就是爽到外掛 白癡才這樣種甘蔗給外掛磅

根據以上三點 我們就大致得到結論了
我們還可以作下列事情:

1.
單刷舊副本
單刷舊副本 假設你使用的不是太過於容易的職業而且只是業餘性的刷
大約在當前版本可以輕鬆刷掉當前版本-2版本的副本
接著刷當前版本-1版的的副本還是很有趣的
刷起來既有恰當的挑戰性又有上版本一堆白癡追求的神物 這時候不需要跟人吸懶趴就能到手
要把肛門放在坐騎上還是要無用垃圾寵或者閃金光幻化都行

2.
體驗升級過程優秀的遊戲內容
我懶得說了

3.
造成他人困擾
本人有非常詳細完整令人驚嘆的造成他人困擾的玩法 
我曾經搞到隨團的主坦說"拜託大大不要再玩了 算我求你"但是還是抓不出誰在惡搞
當然我還是又玩了重打王一次才放過他

4.
解傳說任打隨團順便體驗遊戲
沒啥好說的 另外我可以邊打王邊打冠軍對決還全隊DPS前三
這是真的 隨團阿克剛開的那個禮拜打出來的 混的人太多也是事實 不過踢了五六個之後我還是有三名內
怎麼做到的? 放一個招就切出去看啊 2個GCD就夠我用速攻套打完一回合畫面切回來了

5.
搞幻化
讓你屌過UBER白癡

6.
玩廢物小寵物
邊打邊玩冠軍對決
-----------------------------------------------------------
另外有一件事情是必作的:
找出該版本的防死物品

這版本是"樹木殺手的偽裝"
上版本是"破損的咒符"

總之我懶得去刻意殺人(根本沒好處 白癡才去幹) 但是我百分之百不會被別人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