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核心思想](四)網路上的心得全部都是廢文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我的核心思想第四則:網路上的心得全部都是廢文

錯 這句話絕對是錯的 因為我的文絕對不是廢文 而且網路上有海量的優秀心得文



但是你他媽的網路上絕對超過百分之九十五的心得都是廢文
所以剩下的統計學上可以忽略
因為這樣說比較簡單所以我就這樣說

為甚麼?

一個玩家在到一定的程度之後 必然會變成一個雞巴人
完全沒見過例外

這時可能有白癡會說了:等等 某某實況主他人就很好啊?一點都不雞巴
我就說:實況主就是想你去看耍猴戲的白癡 這是他的工作
他只是隱藏他的雞巴在忍受你們這些廢物觀眾的白癡 然後你們這些小廢物的錢

那這時可能又有智障會說了:等等 我認識某個高手 他一點都不雞巴啊?
我就說:錯了 這人只是在隱藏他的雞巴在拿你牟利 也許他是你的公會會長 雞巴你他會掉名聲
也許他是你的MOBA隊友 雞巴你他容易輸
但是我保證高手只會真正跟高手作朋友 小廢物在遊戲內只能跟小廢物作朋友
高手也許會礙於面子跟小廢物表面上很好 但是必然在背後嘲笑你 而且痛恨小廢物的吸血
因為光是高手跟小廢物組隊 就是一種小廢物的吸血

而你要打一篇好的遊戲心得 基本上是非常消耗時間精力的
你要一個雞巴人打一個好的心得文 本身就相對困難
反而小廢物不那麼雞巴會熱心分享廢物心得

而一個強到一定程度的玩家寫的心得文會有以下特點
1.無懈可擊
你看本人的文章就知道 這個部落格根本不允許回文 但是我還是跟克勞塞維茨一樣
把自己的文章弄到自認為無懈可擊的地步 先行封鎖住可能的漏洞避免白癡有廢物疑問

這問題就來了 一篇無懈可擊的心得文 是沒有回應的
你能回什麼?除了大大你好棒之外毫無回應的可能性 因為內容已經趨於完美
(這在遊戲內是可能的 因為遊戲的變數遠少於現實世界 完美並不是不可能)

而操你他媽的打了半天的優質文章沒人理 打幹什麼?


2.極其極端
搞清楚 遊戲世界中極端才是真理 而真理在剛出現的時候就是極為白癡的存在
我舉個例子好了 LOSER戰妓在早期暴風雪五費的時代 那時候只有冰法跟反制的奶騎能打
但是我保證你要是在這個事實還不夠把人家說服並且擴散到低等天梯的時候
你僅在高等天梯發現這件事情 然後拿出來分享你必然被砲成狗

為甚麼?因為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白癡
他們很難接受一套牌就是最強這件事情
而且冰法低等場還是有機率會輸 這使得這個事實不是那麼明顯
那時還是遊戲早期 人人都是用RUSH 冰法要組出來絕對要課
而反制的奶騎要組出來最少要中課 人人都知道那是META套牌 不會有人輕易組
變成冰法輕易的統治了環境

而極端的說法非常非常的容易被砲
反而兩邊下注的廢文非常容易受歡迎 我現在隨手打一篇好了:
---------------------------------------------------------------------------------------------------------------
你這種說法太極端了 爐石戰記絕對不是那麼膚淺的遊戲 BZ的設計師是很強的(註:強個屁)
其實可以發掘的變化很多 而且獵人有照明彈還能直接打臉 術士手好無敵
薩滿更是可以末日槌直接爆發打死對面冰法 哪會到無敵啊
---------------------------------------------------------------------------------------------------------------
我看來就他媽一篇廢文 但是極為容易受歡迎 因為玩家就算全職業都玩 還是有個職業向性
玩薩滿的玩獵人的玩術士的看了都高興 還裝得一副很中立站在制高點的樣子

高手發一篇好的心得一定會很極端 
因為達到頂峰的玩家可以發掘出那些遊戲內容90%以上的潛力
而都挖掘出之後 誰輸誰贏看套牌/職業/種族/或者隨便你他媽的能分高下的東西
就知道了 打之前就知道誰多半會贏

而低等玩家佔了遊戲中幾乎所有的人數
基本上就是在比誰比較強還有誰運氣好 誰打誰都不一定贏
所以大多數人就是覺得高手在放屁還說話極端

實際上是絕大多數人太廢 廢到看不出真理 
所以這些人活該看垃圾心得


而你很幸運 看到了這篇如此雞巴的文章都能看到最後 我就免費送你如何分辨高等心得
有概論/概述/簡介這種詞的心得 比例上來說是最強的心得
多半他媽的根本不是簡介內容極其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