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魔法門冠軍對決](十一)魔法大全(光系)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光系的強度非常的糟糕
但是靠著某張卡讓他勉強比氣系強些
光系有明顯的聖堂傾向以及普通的瀛洲傾向 所以這兩族會同時列入考量
不像氣系的傾向不明顯





三步雷日 堪用的破線卡 某些本來是天命套的套牌會混幾張點上低魔幫助破線
在這個思路下的這張卡強度不錯 其他情況下帶的都是白癡


神腎之胱 光系生物套可用 問題是搞這種玩意你就先虧了


叫你擋槍 乍看之下強度不錯的卡片 問題是很難創造出用這張卡會賺的環境


光系大驅散 跟源系的比我覺得正好配上兩個屬性的所需 強度不錯的外掛卡



加二攻 很爛的裝備 會用的人是拿來當斬殺卡而不是當常態裝備卡用 強度非常糟糕


胱鳴腎炎 渣一般的卡 會提出來的原因是因為白癡新手很愛帶


光殺 一張卡拉起整個系別的卡 相對於直殺多了永久浪費你一格以及低一科技的效果
會被驅散是非常大的問題 所以整體來說我認為還是不如直殺
但是絕大多數的卡本來就不如直殺 光系只要不是速攻都必須考慮帶這張卡


最多帶一張的超大驅 其實我想不太到有哪套牌應該帶這張卡 不過有用的時候效果鬼哭神嚎


光系的強度只是比氣系好上一丁點
我認為這兩系並列兩大爛系 跟其他系別比起來明顯的爛
傷害屁用沒有 光系特有的防禦性的卡幾乎都是狗屎 你完全不如用天命套的斷橋防禦
治療類的卡更是張張狗屁不通





我為甚麼打這麼多廢話?
因為我貪圖這遊戲的白癡獎勵
以下是我的智障邀請碼 用這低能邀請碼申請這遊戲帳號會多送全種族的起始套各一包
(你不爽給我賺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自己申請一個帳號當分身用他邀請碼 不然你會白少這獎勵)
https://signup.duelofchampions.com/portal/index/DOC_world_02_0010_06_200_12_0614_00?refId=XRNTFQ

另外你在好友列會直接送出對我的特殊好友邀請 你可以叫我打一些你想看的腦殘攻略
就這樣 媽的我真卑賤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