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魔法門冠軍對決](十)魔法大全(氣系)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冠軍對決有七個魔法系別
強弱的差距不得不說很大

就由爛到強開始說起 重申一次都是STD賽制

氣系無疑是最爛的系 單體傷害不行 範圍傷害也爛
理論上來說會有很多騷擾人的效果 實際上都沒啥屁用


我沒列的就是根本不堪用的垃圾 或者只有一兩套套牌會用的卡
由於氣系很爛所以其實沒幾張卡


風機略 瀛洲機略只虧一費 這個要兩費一卡 不過沒機略的某些賺小便宜中速套牌可用


山德斯洞 其實根本垃圾 我看在朱音我有在用的份上勉強列出來

閃電拳 風系最強範圍法術 實際上強度還是遠不如噴泉
可以點不能點的單位讓他勉強贏過橫火橫水 不考慮可以搭小火的份上大約跟叉火一樣強

打洞   幾乎不可用的垃圾 已經被調強成只要三科技 但是由於傷害太低加上可靠走位避免
大概只有配到另一個爛系才勉強可能帶

閃電箭 暗系四費直接殺 這個只能打6 比上面那張稍強 不過還是爛 
在某些系別缺乏單體擊殺的狗熊不得不帶 也被調強成只要三科技

群體位移打  某些小便宜牌組會掛一張來尾刀 
重點在對手也有效導致非常卡手只能掛少量

渣法術 我特別拿出來的原因是因為很多人會帶 實際上通常是拿來當個必須搭生物的殺用
上了這個魔法的生物很難活下去


地母之爽 屁用沒有 因為我有玩朱音我才特別列出來



風系不考慮朱音的情況 大體上來說傷害法術只有搭到另一個爛系的狗熊會帶
而其他的法術多半是小便宜中速卡組會用

所謂的小便宜卡組就是靠著些微場優然後慢慢擴大優勢的卡組(其實新手也都是打這種)
這種卡組的難度非常高 而且看攻略的效果也無法讓你理解完畢 必須靠天份
所以打的人不多 最好的例子就是學院刃法師混雜生物套

無論如何 狗熊身上帶了風系最好把他當成一個DEBUFF
除了吃你一系魔法之外沒什麼意義





我為甚麼打這麼多廢話?
因為我貪圖這遊戲的白癡獎勵
以下是我的智障邀請碼 用這低能邀請碼申請這遊戲帳號會多送全種族的起始套各一包
(你不爽給我賺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自己申請一個帳號當分身用他邀請碼 不然你會白少這獎勵)
https://signup.duelofchampions.com/portal/index/DOC_world_02_0010_06_200_12_0614_00?refId=XRNTFQ

另外你在好友列會直接送出對我的特殊好友邀請 你可以叫我打一些你想看的腦殘攻略
就這樣 媽的我真卑賤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