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魔法門冠軍對決](十四)魔法大全(水系)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水系由於過度的同質性使得沒辦法列入強系別
有強烈瀛洲偏向
值得一提的是水系很多卡片的用途都看似不是當初設計的用途





錨定 一堆白癡新手在用 實際上有用的場合是OTK套牌開線打臉保生物用



冰槍術 我挺不喜歡這張卡 不過他強度確實可用 NERF過了 現在要2費
偏速攻的套牌掛一張洩魔用還是可以的 但是我一張都不會帶





反奧義之王 冠軍對決STD打死了絕大多數的奧義 留下來的超過一半依賴群瘋
凝神完爆群瘋使得奧義套都必帶一張解
視情況以及你的套牌速度外掛一張到三張




腹水難收 OTK套牌可能會帶來保護自己的持續卡
某些腦殘水系生物套也會帶 但是帶的就是腦殘而已



寒冰甲 OTK套湊持續法術用 其他情況就是狗屎





水打橫 範圍法術可用的最下限




聖水噴湧 強力無比的法術 面對水系從3費開始你就一定要考慮站位的問題
不好好站就是被一發打崩 2費生物3血不該帶太多最好的理由
可能會打到自己的怪是需要稍微注意的地方



群體冰洞之處 存在理論上可用的價值 實際上水系生物套根本不值得一組



加三武器 生物套完全沒有帶的價值 只有OTK套牌使用



冰燒 魔抗套會帶 實際上由於要附在生物上 相對容易被解
所以不如火燒 不過魔抗套就是要更多燒 所以爛還是帶




水龍刀 OTK套牌才會用



凍地板 飛天套可用的主因 不只有奧義凍地 生物凍地也是存在
只是當初生物凍地有很大的META套的意思在(反地獄速攻 雖然到最後證明根本擋不住)
現在生物凍地強度非常堪憂



大冰 終極的單方範圍法術 缺點是攻擊範圍跟噴泉一樣使得對手可以靠站位解決
先S型再ㄇ型即可
以6費法術來說只要5魔力科技使得你只需要點到4魔就有威懾力
而水系基本上就是會點到3來放噴泉

雖然理論上存在著走位閃避 但是有時候你就是會被逼著考慮疊線
或者被機略 退一萬步說當成單體殺也沒有說很虧
玩水系只要不是速攻都必須帶上個幾張



你第一個看到兩個紫色的系別 水系的一些奇形怪狀的卡其實都只有極少數套牌帶有意義
但是噴泉流星這兩張卡片的範圍威力太過威猛
使得你不管那些奇怪的卡 單就這兩張範圍法術而使用水系都划算
這兩張卡片是簡單暴力的典型 完全超越其他同類的卡的強度
當然缺點也是一狗票 怕先祖庇護 怕走位 偶爾還會不得不打到自己
而最嚴重的缺點是這兩張牌的範圍一樣
所以水系就止步於中強度系別













我為甚麼打這麼多廢話?
因為我貪圖這遊戲的白癡獎勵
以下是我的智障邀請碼 用這低能邀請碼申請這遊戲帳號會多送全種族的起始套各一包
(你不爽給我賺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自己申請一個帳號當分身用他邀請碼 不然你會白少這獎勵)
https://signup.duelofchampions.com/portal/index/DOC_world_02_0010_06_200_12_0614_00?refId=XRNTFQ

另外你在好友列會直接送出對我的特殊好友邀請 你可以叫我打一些你想看的腦殘攻略
就這樣 媽的我真卑賤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