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魔法門冠軍對決](十三)魔法大全(源系)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源系跟土系的強度差距不小
特點幾乎是所有魔法系別最突出的
就是花樣百出的干擾

源系有一定的學院偏向



驅魔小法   完全不可能再更低的科技以及花費
這張卡有些人會帶不少張 強度也有一定保證 
冠軍對決的手牌張數很多 不像LOSER戰妓跟MTG外掛卡片影響很大
卡手個兩三張影響大概才等於MTG卡一張
但是我幾乎不帶這張卡 因為我都用接著你會看到的卡
純天命套可以外掛 外掛的張數視當前環境而定




機略自己 通常用在地獄新手套速攻用 我認為不如下面某張卡
但是要是環境非常非常快 有一戰之力 目前環境比上一版更慢 所以垃圾
所謂的非常非常快的環境到現在為止尚未出現




大驅散 強力的牌 只要是源系狗熊我一定外掛最少兩張反奧義反新手反一些奇怪附魔
跟光系的淨化之光相比低一費高一科技 剛好各取所需
光系通常低魔 源系幾乎必然高魔
我必然帶這張不帶小驅 因為魔只多花1 源系狗熊面對奧義 科技不是問題



反魔法生物 極端反魔天命套會帶 注意這張卡會殺死自己的生物
在反魔套的思路下此卡可用 其他狀況毫無意義



反魔法 同樣是只有極端反魔天命套會帶的東西




回手牌 速攻套可以帶個兩張 強度尚可



破魔防 防止系的效果由於費用過高基本上很少人在用 所以效益也非常低
可以破土盾是少數亮點 源系減費套會掛一張 除此之外毫無意義



偷魔法 典型的META外掛卡 視情況任何源系套都可以外掛 但是掛了就不要哭卡手



內爆術 跟直殺比起來高了1科技 幾乎可以殺死所有生物所以傷害不太是問題
多了放逐的效果  實際用起來效果並不好 大多數狗熊不可能4費準時出
一般而言不帶 除非狗熊另外系別貧弱




偷手牌 投資報酬率其實正非常高 問題是萬一失敗很頭疼
失敗的令人不爽度還有可能碰到純物理生物天命套的麻煩使得大多數人不帶
同樣的我也不帶


爛卡 源系減費套通常會帶一兩張 反正減到兩三費放放也划算




源系萬能解 萬能的代價就是很貴
帶的人不多 我是認為你怕什麼就帶解什麼 這張牌CP值太差
冠軍對決手牌很多不怕那麼卡



時間跳躍 他媽的超級強卡 有源系的狗熊只要點到4魔你就必然確定他帶這張
(三魔以下還有可能是乾脆不太管源系的速攻 例如333加蘭特)
要帶就是最少帶三張 丟出來小劣直接能打成對手場崩 小優直接贏
有搶到血就是直接破線斬殺 搞得任何有帶源系的狗熊都可以在沒場面的時候逼對手塞滿線
問題是常常你八格塞滿對手空場也沒用 死就是得死


源系是最好的副系別 這同時也是缺點 因為源系沒有掃場也沒有堪用的點殺
所以源系嚴重依賴另外的系別強力
所以淫魔客中才會蝙蝠跟豬母那麼強 就是系別近乎完美

而只要有源系就必然有一定的奧義抗性使得帶源系的狗熊在任何戰鬥中都可以很全面
時間跳躍給對手巨大的壓力以及破土盾 大小驅跟偷都非常反制奧義

不談時間跳躍的情況 源系的各種各樣奇怪的卡其實強度都尚可而已
還都有嚴苛的使用限制
但是時間跳躍這張卡給予的莫名其妙突擊完全防不勝防
當然通常來說點到高魔的代價就是必然生物戰有點吃虧
更加凸顯源系缺乏單系作戰能力的缺點 才使得源系只有如此排名

我的排名嚴格依照強度順序 所以源系是比土系強得多

另外不得不提這個


源系專屬生物是所有魔法系專屬生物最強的 217大約等於3.5+費
3.5費無卡換到一個直殺簡直飛天 高科技需求以源系絕對不是問題 
反而偶爾我還會沒點到3力

其他系別的CHOSEN跟這張比完完全全都是渣
對了我有這張的閃卡




我為甚麼打這麼多廢話?
因為我貪圖這遊戲的白癡獎勵
以下是我的智障邀請碼 用這低能邀請碼申請這遊戲帳號會多送全種族的起始套各一包
(你不爽給我賺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自己申請一個帳號當分身用他邀請碼 不然你會白少這獎勵)
https://signup.duelofchampions.com/portal/index/DOC_world_02_0010_06_200_12_0614_00?refId=XRNTFQ

另外你在好友列會直接送出對我的特殊好友邀請 你可以叫我打一些你想看的腦殘攻略
就這樣 媽的我真卑賤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