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魔法門冠軍對決](十六)魔法大全(火系)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火系是所有系別最強的一系
擁有最強力的單體傷害以及群體傷害
即使是跟傷害無直接關係的卡也是花樣百出張張可用

火系有強烈地獄傾向 地獄長期以來都很強的原因跟火系有很大關係






























火焰箭 一上來就一張改字體顏色的卡 受到遊戲之神賜福的卡片 
由於冠軍對決的生物殺死對方生物不受反擊
使得此卡被滿編於不是慢速套的套牌 一般的2攻怪配合此卡可以無傷殺死4血怪
使得擴大優勢變得極為容易 而到了3費地獄上了434更是無人能擋
這版本大量增加了高血量生物拖慢了節奏
不然333加蘭特實在太過無恥 我用333打了破千場 
勝率在不考慮投降降匹配(打JACKPOT沒辦法不排名)跟斷線
(老子網速硬體這麼猛還斷 肏你媽爛伺服)
在低分段超過95% 你別以為低分段95%加了"低分段"三個字很容易95%
自己去打看看
對了 我連勝紀錄最高是一百四十三場 不是無敗將軍 但是跟無敗將軍有90%像





























火系噴洨 狗屎一般的卡 但是發明魅魔人肉磨的天才使得此卡在此套可用
除此之外都是狗屎 很難見到有一張藍卡可以爛得連新手都騙不到的





























噴泉0.33版 狗屎一般的垃圾 這關係到冠軍對決前期生物基本上都是2攻 2血4血6血
使得此卡根本毫無意義 速攻套沒法尾刀 慢速套嫌爛
唯一可用的情況是魅魔人肉磨




























君不見 心靈之火天上來 奔流到海不復還
沒啥用的卡 一般來說是據點帶火的狗熊拿來斬殺 
另外當然是奧義套搭配反彈使用





























橫火 被BUFF成2魔需求依然狗屎 可用AE的最下限





























群體狗屎 某些RUSH套會用 但是屬於嚴重的外掛性質 沒抽到就算了
一般而言是學院獸人套





























自慰高潮 其實這張卡根本不能用 我放的原因是看起來真的很像打手槍






























群瘋 受到遊戲公司祝福的卡片 絕大多數奧義STD被打死的當下撐起了大多數的奧義
這張卡是全遊戲最強力的防禦卡 有時間我會特別發一篇文說明






























毛燥火彈 低需求 極度靈活 要不是這版本速度變慢這張卡也有改色的價值
一般而言在滿編小火的套牌中放個兩張搭配小火進行更加機掰的速攻




























燒你老母 魔抗套跟奧義使用 魔抗套拿來清場 奧義拿來尾刀引爆虛空怒靈兼卡手的時候拿來死撐
非常強力的無差別清場 由於實在太過無差別使得正常套牌無法使用 




























暴風雪 你有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是哪套才能用





























怒火中出 不怎麼樣的卡 一般來說是據點套占據場優之後使用
由於可能被利用導致嚴重卡手





























群體君不見 心靈之火天上來 奔流到海不復還
用法類似上面的弱化版 





























水龍之敬(應某個自稱A漫達人的生物強烈要求放這爛梗)
全遊戲最強力的清場 由於傷害不可被防止 
還很反制一堆自以為自己很聰明放了魔抗生物魔免生物的白癡
尤其是那個315水神 每次看到每次爽
就是因為這張卡使得這個遊戲有火龍檢定 類似MTG的肢解檢定
一張卡打死瀛洲一個系別的神之卡片





























瑞吉之火 基佬二火系套會帶 效果非常非常強 卡手使得一般帶兩張
搭配基佬王座效果更是飛天



火系是全遊戲最強的系別當之無愧
各種各樣的輸出強力本就不意外
令人意外的是帶的一堆莫名其妙效果的牌更是強力
群體狂暴更是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卡
理論上存在單點輸出不足的問題 實際上搭配高攻生物強迫兌子就能完全解決
選用任何狗熊的時候都應該把火系列入考慮
我在新手的時候就因為華歌爾帶火系把我據點每日套的卡特換成華歌爾
華歌爾那三費加激怒能力我幾乎用不到 白虧起始一天命都要把風換成火
小火跟叉火的複合使用可以震懾對手到連擋你的生物都不敢
甚至在某些偏快的蝙蝠豬套小火叉火火龍的全方位掃場搶場優可以搞到對手崩潰







我為甚麼打這麼多廢話?
因為我貪圖這遊戲的白癡獎勵
以下是我的智障邀請碼 用這低能邀請碼申請這遊戲帳號會多送全種族的起始套各一包
(你不爽給我賺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自己申請一個帳號當分身用他邀請碼 不然你會白少這獎勵)
https://signup.duelofchampions.com/portal/index/DOC_world_02_0010_06_200_12_0614_00?refId=XRNTFQ

另外你在好友列會直接送出對我的特殊好友邀請 你可以叫我打一些你想看的腦殘攻略
就這樣 媽的我真卑賤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