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魔法門冠軍對決](十二)魔法大全(土系)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土系也是一個很好的一張卡拉起整個系的例子
但是該張卡實在太強所以土系被列為中強度系別




土盾 奧義才會用的卡 不是奧義帶這張就是白癡




蟲群 所有有土系的狗熊 不管是速攻中速慢速奧義都必滿四張 沒有任何例外的強卡
這張卡的費用以及傷害都卡在各種套牌的合理範圍內 
這是你看到的第一張有價值讓我改字體顏色的卡



倒塔 在現在環境幾乎所有套牌都會有個幾張建築 中速慢速帶個最少兩張很合理
最差的情況還是可以當個虧2費火球 可以接受 敲爆任何建築都是大賺 另外這張卡無視先祖庇護



更加極端的倒塔 自己不想帶建築的慢速可以掛一張
但是基本上符合這條件的一般套牌現在是空集合
某些套路詭異的奧義會帶






自然之爽 奧義擋線牌以及自然OTK的核心 
可以拿來擋的原因是因為只吃魔法科技不吃力量 不用分開點

所有帶毒的土魔法效益其實都很糟糕 頂峰的毒套其實根本一張都不帶
我說的就是阿瑞安娜毒套 毒男毒比起來簡直是渣

其他防禦性回復性的卡就一如光系一樣狗屎不如
土系專有的錨定系的卡在現在環境根本腦殘
一般套牌會帶的也就是一種蟲群 但是就光靠這張牌 土系就值得列入中等強度魔法系別



我為甚麼打這麼多廢話?
因為我貪圖這遊戲的白癡獎勵
以下是我的智障邀請碼 用這低能邀請碼申請這遊戲帳號會多送全種族的起始套各一包
(你不爽給我賺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自己申請一個帳號當分身用他邀請碼 不然你會白少這獎勵)
https://signup.duelofchampions.com/portal/index/DOC_world_02_0010_06_200_12_0614_00?refId=XRNTFQ

另外你在好友列會直接送出對我的特殊好友邀請 你可以叫我打一些你想看的腦殘攻略
就這樣 媽的我真卑賤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