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魔法門冠軍對決](十五)魔法大全(暗系)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暗系算是強系別
並且這兩個強系別的強度其實相差不大
僅是暗系在泛用度上少了些所以屈居第二

暗系有強烈墓園趨向以及中等地獄趨向





























屎若紅毛  一般來說是極端速攻會帶 帶來殺掉2費5血苟命生物還有奇怪的高血生物
致殘套也會帶 我對這點就不太喜歡 當然這也是致殘套不強的原因
狗熊殘2+這張卡=2費2卡殺3攻以下 不怎賺還浪費一次狗熊機會


























強而有力 勉強堪用的卡 反制極端速攻用




























苦痛交配 這張卡的奧義STD被打死了 STD中一般是極端速攻拿來收尾用
我不喜歡這張卡所以我都不帶




























小月絲 堪用的卡 效果很靈活而且-1攻反其實就很多了
說歸這麼說我還是不會帶




























隨機殺 強力無比 你一二費站住生物對手卡手的前提完全就能持續壓場打臉
擴大優勢的能力非常非常兇猛 而要是對手堆了一堆生物這張卡就完全沒用
問題是帶這張卡的人一定有應對措施 三費回合準時被殺死三費生物基本上就是要崩
所以大多數人寧願吃可能的範圍招也不想吃準時的隨機殺
即使是被迫賭運氣的情況之下也很難虧 因為這張卡才三費




























屎王印記 新手用卡 極少數人會混一兩張貪圖省費




























殺全場 致殘OTK使用 最大的問題是這套OTK根本很爛
其他情況帶的人就是智能不足




























反彈 群瘋套的主力輸出 生物套帶的白癡一狗票
生物套帶這張卡根本毫無意義





























大月絲 更加難用的爛卡 主要是有些殘套怕被疊線速攻打死在用































致殘黑暗 致殘套才有帶的價值 其他情況帶的都是腦殘
暗系一堆這種騙新手帶的廢卡





























破壞神詛咒  致殘OTK才有價值 一樣有一堆白癡被騙放




























自慰詛咒 致殘OTK才有價值 下略之巨龍





























射精大法 沒什麼好說的 直殺就是簡單暴力 
這張卡的存在使得所有4費以上的生物都要考慮直接被殺之後虧的問題
後續版本威能又被提升 加入了隨機殺之後完全可以組成殺鏈
暗系的殺又多又強到根本不需要範圍法術都能持續保有場優































心變 NERF過了 現在是6/6
高費高需求而效果強力 可用的卡 即使被驅也尚可接受
許多高魔套會外掛幾張




暗系的缺憾在於缺乏堪用的範圍傷害 不過說真的有八張殺還有堪用AE別人打個毛
而由於暗系的這兩張卡如此之強 單就這兩張卡就足以列入強系別
例如豬母 1T生物2T生物+狗熊技能殺 3T隨機殺 4T直殺 5T隨便怎樣 6T時間跳躍
我大約十場就能搞出一場對手完全沒有還手之力的場次 當然我很強也是原因之一
你上什麼我就是殺 這遊戲不像魯蛇戰妓有亡語這種白癡關鍵字
死了帶效果的生物比率不多 死了就是死了 
只要殺掉費用比殺高的生物就是賺
場攻比對手高 殺掉費用一樣的生物也是狂賺

基本上暗系狗熊生物套一定帶滿直殺
隨機殺視其他系別強力不強力而帶不帶滿看情況 一般還是最少三張






我為甚麼打這麼多廢話?
因為我貪圖這遊戲的白癡獎勵
以下是我的智障邀請碼 用這低能邀請碼申請這遊戲帳號會多送全種族的起始套各一包
(你不爽給我賺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自己申請一個帳號當分身用他邀請碼 不然你會白少這獎勵)
https://signup.duelofchampions.com/portal/index/DOC_world_02_0010_06_200_12_0614_00?refId=XRNTFQ

另外你在好友列會直接送出對我的特殊好友邀請 你可以叫我打一些你想看的腦殘攻略
就這樣 媽的我真卑賤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