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遊戲公司侵害玩家論證](二)如何對抗遊戲公司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強烈建議先看

如果你不了解為甚麼這篇文章會有很多妨礙閱讀的內容請看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來談談如何對抗遊戲公司
如何對抗遊戲公司呢? 其實有絕對有效的方法 而且威力極其強大

很簡單 不爽不要玩

可能會有腦殘軟弱廢物或者遊戲公司的狗故意跑出來講話了
:嘿嘿!"不差你一個"

每次只要有人發退坑文 一定有腦殘軟弱廢物或者遊戲公司的狗跑出來說
"慢走不送""不差你一個"  之類的廢話來打擊不爽不要玩的玩家

而實際上呢?

對 還真幹你他媽的不差你一個 但是.......
你只要不玩 你每次因為不玩少付的錢完全跟從遊戲公司奪走收益是一樣的!

我家附近有一家雞肉便當 挺好吃的 到現在還沒倒
我從幾年前 原因我忘了 大概是哪邊得罪我了 反正我就是拒吃
我一個禮拜本來平均會吃一次 就當一次讓他賺到淨利30元好了
一年算五十個禮拜 我一年就從他手上奪取了整整1500元!

一千五百元 說真的屁都不是
但是我問你就好了 你可以讓你討厭的雞肉便當店每年掏一千五百元給你讓你吃你想吃的其他餐點 爽不爽?
幹他媽的超爽的!
可能有些刻意要挑毛病的畜生出來說了 我損失了因為吃雞肉便當帶來的快樂
但是我他媽的每次想到我一年能從他手上搶走了1500就是爽 爽到爆
而且講真的 世界上能玩的遊戲比路邊老鼠身上的毛都還多 我家附近能吃的東西能吃的也他媽的很多
真正不差你一個的是 不是雞肉便當店或者遊戲公司!

所以 不爽不要玩才會被酸成這樣 因為不爽不要玩極其強力而且毫無反制手段!
難道遊戲公司可以直接從你口袋掏錢嗎? 沒有辦法!
因為不爽不要玩無敵 絕對有效 而且爽快無比 所以才被酸成這樣
就是因為所以才要酸
要是遊戲公司可以你不玩都還能搶走你的錢 那根本也沒人會酸你不爽不要玩

所以你了解了吧 不爽不要玩就是如此無敵 
重點在你不付錢給你本來要付錢的遊戲/月卡/課金 完全等價於從遊戲公司手上奪走金錢

至於不差我一個? 關我屁事? 客觀上真的不差我一個 但是客觀有個屁用
客觀上人類有50%的人智商不到100 關我屁事! 順帶一提我智商很可惜沒有超過180 只是極度聰明
客觀上人類有10%的人赤貧 關我屁事!
主觀上我他媽就是一個 我就是全部 我都不玩了 不差我一個有差嗎? 關我屁事!

我只在乎我自己主觀上整體奪走了100%全部我本來要給的錢轉去其他娛樂 爽!

順便說一下你也不要蠢到去玩陪公子念書的免費遊戲撐在線人數
除非你能跟我一樣打LOSER戰妓使用某些自製方案直接取得大量卡片
或者打WOWS散布世界的惡意 有我加入只會降低玩家人數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