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魔法門冠軍對決](九)新手入門(三)安東堆疊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安東堆疊是一套非常腦殘的套牌
其腦殘程度我認為還遠超天命泰坦/賽利亞堆疊等被譽為腦殘套的套牌

當然所謂的腦殘是程度而言 實際上絕大多數的玩家根本沒資格說腦殘套是腦殘套
因為他們連腦殘套都不能發揮到80%的強度


為甚麼我說安東堆疊腦殘?
因為安東堆疊嚴重依賴狗熊技能
在不考慮三費效果等同狗熊技能的天命的前提下

幾乎任何時候過四費場上有三隻以上堆疊怪就必開狗熊技能
而以安東堆疊的套牌特性 勝負決定得非常快
而四費前費用低也容易抉擇

反觀賽利亞跟天命泰坦其實選擇都多得多 還有走位 安東還沒開堆前只要躲就行
賽利亞還有很多沒堆疊的戰鬥生物可以當成一般速攻用

狗熊:




安東將軍 爛征東將軍不少X1
弱智但是非常強力的技能



爛堆疊垃圾兵甲X4

非主力堆疊生物1 你堆到一萬還是只有近戰防護1
改強過了 現在有堆疊能力
非常容易死 在開堆之前就是躲來躲去 打不贏的 一血都不該扣
免得疊2中蟲群之類鳥事發生


爛堆疊垃圾兵乙X4

非主力堆疊生物2
同樣現在有堆疊能力
同樣不應該在開堆前吃到任何傷害



稅務棺X4
沒啥用的生物 加錢用 可以讓他吸收1點傷害
並且在抽到施救步兵的情況下要隨時考慮到把他送掉免得卡前排
早期抽到這張還算不錯 後期很糟糕(不過這套牌也沒後期 所以才會放這張)



陰莖扈從X1
沒啥鳥用 還不能堆疊 會帶這垃圾主要是因為沒更好選擇
另外掛一張偶爾有奇效 是廢卡的情況也還能接受



神聖盡畏X1
同上 外掛一偶爾有奇效


齒輪戰士X4

主力生物 103虧一攻一血 但是威脅極大
甚至可以說只抽到這張生物就能打贏遊戲
(後排站滿這隻一直開狗熊能力就能贏)


鷹中隊X4
全遊戲所有堆疊生物中費用最高的 乍看之下虧一攻一反兩血極為白癡
實際上是整套牌威脅最大的生物 疊2就等同4費怪 疊3等同6費怪
在生物戰對踢的狀況下疊2大概對手就會考慮投降



褻瀆牧師X2
我一點都不想帶這個垃圾
但是不帶碰到地獄快攻卡手就等輸 在百分之九十的場次你不會看到他在場上



十字軍濕褲X3
這套牌常常上不了4力 所以通常是卡手
但是萬一上得了4力效果還是可以接受的



橘卡X1
沒啥好說的 跟上一張幾乎一樣





閃電拳X3
外掛幾張疊滿之後破線斬殺 或者在碰到堆疊套的時候殺還沒開堆的怪
通常不會用到



金礦X4
後手抽到直接點天命+龍晶硬上
在有抽到堆疊怪的前提下這是最好的起手卡



布羅肯布萊吉X2
我懶得解說了

淫水X4
懶得解說

反廖化X4
在早期上了2天命的前提之下可以點天命開這張而不是開技能省1魔


蓋兵營X1
其實有意義的點上3天命的機會不是很多


兵營X4
一般來說聖堂的兵營都會是主力輸出 但是這套不是
我不是很依賴這張牌


魔法門之先祖對決X3
卡牌描述:持续:从你的上一回合起部署的所有生物都无法成为目标。

沒啥好說的 你不帶就等被直殺虧節奏


夕陽西下X3
堆疊套必帶


宇宙平衡X2
卡牌描述:4资源,对你的英雄造成3点伤害:双方随机丢弃手牌直到剩余6张手牌。
反奧義


打法:
滿科技是4/2/3 但是基本上你不可能點得到
在運氣夠好的情況甚至211就足以勝利
起手有主力堆疊生物 或者 複數張非主力堆疊生物+金礦就可以留

123費就開金礦然後看手上的牌決定要點到幾力幾天命 然後上上怪
基本上對手一定會把他的怪丟到你對線 你就躲就是了
4費開始只要場上有3隻堆疊怪基本上就是開技能
然後就是開技能上怪開技能上怪 沒怪能上還是開技能浪費魔 沒差 技能大過天
真他媽的沒啥好說的

所以新手用這套很容易 而這套是我所有套牌裡面最爛的(請注意我所有套牌當然都很強)
還留的原因很簡單 你有時候就是會抽到瀛洲+聖堂每日
這兩種族現在都不怎麼樣 只好留一套來解每日


請注意雖然說最爛但是我卡低等天梯這套勝率勉強還能破八成五就是了
喔對了 還有個我不喜歡的地方

就是在我爽到之前對手就投了很煩人


我為甚麼打這麼多廢話?
因為我貪圖這遊戲的白癡獎勵
以下是我的智障邀請碼 用這低能邀請碼申請這遊戲帳號會多送全種族的起始套各一包
(你不爽給我賺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自己申請一個帳號當分身用他邀請碼 不然你會白少這獎勵)
https://signup.duelofchampions.com/portal/index/DOC_world_02_0010_06_200_12_0614_00?refId=XRNTFQ

另外你在好友列會直接送出對我的特殊好友邀請 你可以叫我打一些你想看的腦殘攻略
就這樣 媽的我真卑賤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