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WOW](四)從你的第一個角色判斷你是怎麼樣的人---魔獸世界心理小測驗!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各位大大大家安安喔!
魔獸世界到現在為止有很多職業 從你真正玩的第一個職業就能看出你是什麼樣的人喔!

魔獸世界有:
戰士
法師
盜賊
牧師
德魯伊
術士
薩滿
獵人
聖騎士
死亡騎士
武僧

這些職業
記起來了你第一個職業是什麼了嗎! 在心理默念三次會更準喔!
決定好 接著捲軸往下捲了!





幹你娘的默念三次會更準才怪  真的默念了他媽的都是白痴
以下是你他媽的白痴選擇
順帶一提 打從心底相信這個我自己寫的測驗
這他媽的就是我內心真實的想法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戰士:他媽的白痴犯賤 自以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的智商不足
天天耍猴戲就是為了當老大 結果多半都只是顯示出自己有夠白痴
有些真的當上老大的也真他媽的愚蠢 跑到網路遊戲耍猴戲當老大幹嘛?
幹嘛不去耍猴戲然後選里長??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法師:魔法系中二病患者 整天妄想靠著自己強大的魔法就能單幹世界
實際上就是他媽的野狗輸出職業 數量比幽暗城的蟑螂還多(真無誤)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盜賊:垃圾中的垃圾  毫無責任感的賤貨
什麼雞零狗碎的爽都要 但是什麼相應的代價都不想付出
簡而言之就是只想爽不想負責任的賤人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牧師:比現實生活中的婊子更下賤網遊婊子
婊子賺取利益的方式是給人幹 牧師是連張開腿給人幹都不給就想賺取利益的婊子中的婊子
無恥 下賤 卑劣 醜惡 這些詞都不足以形容牧師之萬一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德魯伊:劣質RP玩家 多半是只玩過暗黑破壞神這種"單就RP來說"根本不入流的遊戲
然後就選這個職業沾沾自喜說自己是個RP玩家的自大狂
實際上就他媽的是個白痴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術士:黑暗系中二病患者 其他除了數量同法師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薩滿:重度被害妄想症患者 發生什麼屁事就開始在哭爸哭母十萬年前風怒觸發風怒
幹你娘的你是被德意志第三帝國種族滅絕的巴勒斯坦侵略者?
一無是處的整天搞悲情 卻無視很長時間以來PVP5V5有巨大優勢的事實
天天什麼保護薩滿保護薩滿 幹你娘的不會龜在主城打PVP? 媽的垃圾還一堆藉口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獵人:廢物中的廢物 所有職業裡面他媽最廢就這個職業
基本上我他媽常常罵別人白痴是因為絕大多數人在我眼裡就只夠格當個白痴(參照本站最高等精華)
然而獵人是在絕大多數玩家眼裡都他媽的是個白痴
也就是說在我眼裡就是白痴中的白痴
我完全搞不懂為甚麼選獵人的人都是廢物
(如果你看過前面文章就知道我認為坦補明顯更廢於輸出 然而獵人打破這個規律)
我真他媽完全無法理解 獵人的愚蠢超乎其他人類想像的突破極限
只要每次他媽的跟獵人組隊我就要先把他可能耍的白痴通通先防住
反之你知道為啥我的獵人不點彈幕嗎?因為我他媽的不想被別人當成像其他人一樣的白痴獵人! 幹!
到底他媽的是白痴都會選獵人還是獵人這職業有弱智光環我還真搞不懂了 
我有極限 愚蠢則無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聖騎士:光明系中二病患者 整天放一堆狗屁
句尾加個什麼聖光保佑你就自以為很懂這遊戲了 實際上別人只是把這群中二當智障看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死亡騎士:賤人中的賤人 垃圾中的垃圾
為甚麼?因為你他媽的根本亂選 我肏你祖先被狗輪姦 幹你娘
(我當然知道現在限制改了 但是真的這樣選的人根本可以他媽的當不存在)


你的第一個角色是武僧:幹你屁孩的滾回你媽的子宮內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