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三國志](十四)三國志13平定益州劉備攻略(十)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攻下鄴

關羽軍團因為曹操河北軍隊已經很難支援徐州一帶
連連得地
你以為AI有這麼聰明嗎?他媽的還不是我控的
要是我不控他死都不會出兵


孫權效率真高

我可不吃老人城牆上吃奶這招

簡樸打仗 喔喔喔喔喔爪爪
我還以為這傢伙沒這麼老

難怪曹操都不太動 原來是軍糧乾了

南皮是整個河北最重要的交通要道 沒有任何一個城可以在這個區域有像南皮這麼大的優勢
長安/新野這種城是像沙漏狀的中央 南皮是整個圓形區域的中央

這張圖每次AI都腦殘
我覺得王基應該武力比較高
開局秒殺


幹 騙我
說真的 別以為4000很多 這代他媽的坑人
等等跟你要本孫子兵法就靠邀了 發神經想解還要跑來跑去
直接只要錢當聘金的 說真的 很良心 
幹我打個三國也這麼真實要幹三小?





沒有糧食還是可以出兵對吧?


違和感非常強
曹操還有15萬人 但是沒糧半個也拉不出來




幹 糧食耗盡不會吃屎?
打了五年就滅了曹操 我已經不想認真打了 接著就龜在洛陽耍白癡好了




後面打很快據點沒空佔
跟孫權還有12個月同盟 不太想破 看他會不會主動破


其中奧



幹你不要騙了 看你這個臉他媽的就知道刮地三尺來的



二哥不好了 大哥想幹你女兒啊!
接受買東西委託在中原就是爽 跑一個地方只要幾天




真他媽良心 只要1600




滿










我覺得吐槽就輸了.............



起手我只有一管氣 對手有兩管
對手只能普攻必殺破防
用防禦賭漲一管氣 我輸不起中必殺 而且即使被破防了 他也會少一管氣不能必殺



猜對了



對方只能防禦跟回魔
破防必勝 被集中小虧 但是我有優勢對手壓力大 而且只剩三回合
破防可以堵住必殺 有四管魔都沒大用
果然



普攻必勝
其實我絕對智力好像比他低 果然他媽的官大學問大 幹 超好笑



AI真他媽的白痴浪費一管魔

不能防禦 因為要是中了破防 對手下回合可能只要防禦我就輸了
只要普攻+普攻就能拿下這局

贏定了
可惜絆那麼多沒爆半個 幹你娘



防住普攻 AI他媽的留三管氣幹嘛 能生利息嗎 幹你娘 要是放破防就算了
必殺絕對的優於普攻幹嘛不放????
幹你智能不足的三小AI?



♂道



♂才

繼續調查刮地三尺 沒錢是沒得幹的




我相信你說的是真的

沒事做順便幫忙 結果

..............................
姑且不論這對話很猥瑣
討論你們這兩個白痴誰才是天下無雙的時候有沒有看到有個人一臉不爽在旁邊看?




劉備這頭像真好笑 很像自拍亂入
破防必勝

普攻必勝

對手想贏必用集中
猜對了 贏

88你在剛勇三小



買一送一不錯

未滿二十不能喝酒
所以我說他媽的衛道人士都該去吃屎
幹你娘衛道人士
幹你娘機掰衛道人士
你媽被豬幹衛道人士
衛道人士他媽的祖宗十八代都在地獄永遠被牛頭馬面強姦 幹你娘
(我當然不相信存在他媽的地獄 不過衛道人士較多相信)

諸葛村夫 你敢?


老子真的沒有刻意做......





起手優勢 1氣VS1氣
1T對手只能防+回魔 回魔-回魔
2T對手全可用 普攻-必殺

3T對手只能防+回魔 破防-回魔
4T對手只能普攻+破防 必殺必勝 必殺-普攻 




舌...............



幹你熊貓人的夢幻古酒
這傢伙嗜酒 正好把一狗票的垃圾酒灌給他

阿婆牛肉麵 幹你娘



嗜酒超級良心 400元一發

幹他娘的真好升 另外兩個有夠雞巴的

臨老入花叢
你他媽只是灌了一堆酒 說這種屁話都不會臉紅

你已經白首了 幹

馬超:這下靠北了

幹你關銀屏居然收了9000的的盧還他媽的不升絆 
你可能他媽的是黑心關銀屏的受害者 幹你娘



一千五百塊的高級廁紙




幹你不升絆
吃我迴圈大法 沒收-賞給自己再拿來送你



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我覺得不是



總計:竹簡一份800 高級廁紙一份1500 廁紙一份1000 聘金4000 共高達7300 絕對耗時約3-4個月
幹你娘的真實 肏


不想玩了 開始打孫權
我也不知道這篇打這麼長要幹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