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三國志](十三)三國志13平定益州劉備攻略(九)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幹 打到現在我兵還比曹操少

馬超放跑了曹仁 先守一波
接著的問題就是要往北打還是往南打
考慮了我的部隊現在補給線太長 往北很不好打 所以暫時先攻擊陳留一帶






沒什麼傷兵 直接前置搶時間



汝南優勢持續擴大 由於許昌被攻下以後我有內線作戰優勢
使得曹操很難佈防 順勢攻擊譙

荊州後方持續派援軍
不過讓麋芳留守挺不吉利
費詩挺強的 因為他能坦但提勒斯



有白痴來偷營 放給他打 因為我等等有援軍

挺有娛樂性的



速攻 免得後續十萬援軍龜在主營超難打

守城
接著應該是攻擊陳留這個突出部
破城



少見這麼大兵團直接的對決而不是一直補援兵

高速部隊直接堵住城外敵軍退路

沒帶諸葛村夫 加減用

媽的不知道殺了幾波援軍


突擊類效果最棒同時也危險的就是可以穿人 結束後會有大量夾擊以及被夾擊
適合略優時突破局面

很有藝術性

結果就是很多夾擊



因為已經黃金交叉了 所以接著我就只貼一篇沒啥用處的總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