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三國志](十五)三國志13平定益州劉備攻略(十一)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所有內容我在發第一篇之前就全部寫完了
所以跟現況不合是很正常的






算了 我龜在洛陽打手槍就行了 讓軍團打





公元222年
季漢烈祖昭武皇帝 尚未統一天下即開始了荒淫的生活

因為太無聊所以只好食言了 幹 不打仗這代能幹三小? 喝夢幻古酒?幹你娘

劉備與他快樂的夥伴們
我只直轄一個城了


AI很愚蠢的一點就是不會估算戰機 只會直接派強將
可能他要動員兩個月還是照樣派

季漢烈祖昭武皇帝被小報記者張休目擊在軍營依然肆意行淫
看他筆舉得多高



幹你娘又卡我戰場上限 每次孫權都來這招



直接打主城就行了

破門
幹全是弓兵 嚇死我



幹 對面有偽報



幸好我有組高智的好習慣
不過為了刷絆的垃圾隊就要中很久

不先打死偽報不敢攻內城
另外被諸葛亮打爆怎沒有特殊對話?




這招就是典型的自己用沒屁用被放到很幹的設計不良招




破城



攻吳

基礎攻擊322......
整個戰場上一堆姓諸葛的
諸葛恪為啥沒給個指揮?



每個人都應該玩一次劉備
體驗一下他超弱智的特殊語音




只帶一隊還是嫌太少了



幹 看到我要贏了就搶先死 雞掰



來不及
戰損2000 殲敵20000 1:10
不成了 解散








你好歹也他媽的做幾種結局 反正也只是嘴砲幾句還沒配音根本不花成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