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P社]為甚P社只作VIC/談低賤遊戲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其實這篇是提醒自己記得寫用的
總而言之現存的P社核心遊戲

HOI3太舊 尤其HOI4又要出了 另外HOI有啥好攻略的
頂多翻翻數據湊一個最強的數據兵種出來海那個淹過去就行
我還限制自己不海轟不潛艇不炸基建不蓋飛彈不使用切政策BUG隨便都能贏
控兵啥的根本沒啥好談 AI蠢得要死
一個HOI3的玩家大概只要能用保加利亞統一世界就勉強算合格

EU4棺材還沒蓋上 另外卑賤的翻譯狗還沒翻譯完成

(我無法理解無償替他人漢化的人在想什麼 尤其上層常常跟網站主勾結賺廣告費
底下的低能兒還傻傻付出 比選舉替人運動還蠢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有一個朋友就選舉替人運動 他應該也不蠢 大概吧
所以可能有啥難言之隱 例如被人仙人跳不得不免費幫人翻譯之類)

CK2棺材還沒蓋上 另外卑賤的翻譯狗還沒翻譯完成

所以寫了不爽

VIC2明顯賺不了錢才會把棺材蓋上

既然如此我就紆尊降貴來寫比較低賤的遊戲暴雪英霸好了 反正我快玩膩了

玩P社遊戲明顯是比較高級的一件事情 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有高貴低賤之分
如何判別?
1.越接近人性的本能面的遊戲越低賤 隨便舉個例子 SF就比世紀帝國低賤
2.玩的人越低賤遊戲越低賤 去網咖看開的哪些多就知道哪些低賤
3.通常而言(意思是這條比較不準) 越多人玩的越低賤 例如GGC剛開的時候不低賤 但是最後就很低賤 實際上這條是牽涉到其他東西的判斷準則
4.越簡單越低賤 例如剛開始的WOW相對不低賤 你在遊戲中搞低賤行為你就玩不下去
中低等以上的內容都需要大量的假仙互相吸懶趴吸吸吸出進度
但是現在你不強姦別人就等著被別人強姦你
反正有一堆出路讓你強姦完別人還能繼續有便當吃 強度還威猛無比
而你說你打到當版本最高等神裝? 不好意思 你真是個蠢無極限的人
因為無印沒人知道BZ會搞出一個版本強度全洗牌 你打神裝有延續性
在現況你打神裝完全是低能行為嘛 燒了休閒玩家十倍精力 打出略強裝備 根本屁用沒有
坐騎啥的你是有幾個肛門? 你有多重肛門可以把不同的肛門放在複數個坐騎上嗎?
人家畫一個狗屎模組改個便秘色改個烙賽色給你個1%掉率就能燒掉多少點卡
黑暗鳳凰我無聊調查過(註:刪除"幾乎")人人覺得比鳳凰好看卻沒人騎 鳳凰爛大街人盡可夫
就知道這些人真是蠢無極限 真的少的反而多 多的反而少
(幹我這句話真像中文聖經 笑死我)
所以高難度內容你仔細一想就能發現毫無獎勵 去玩的簡直蠢X過隻豬
更蠢的是這遊戲開了幾年了 今天你刷一隻王叫做吃大便超強王首推
為了刷這隻王你在電腦前面自瀆的時間都能去換一台地獄貓(真貨) 最後辛苦的作到了
你跟人炫耀的時候別人可以輕易的用誰無印/TBC/WLK的狗屎當年勇來塞你嘴
連炫耀都會被別人塞嘴 所以這遊戲只剩下低難度有意義

(說到這邊我WOW干擾與反干擾頗有些心得 改天發篇文章)

搞得人人不是賤人就是蠢人(被婊的低能蠢人跟刷神裝的比低能蠢人更蠢人) 遊戲自然賤又蠢
OLG本來就是一群蠢賤人玩的遊戲 但是連少數在台灣能生存得下去的假意和諧OLG WOW
最後都搞得又賤又蠢 真是可悲可嘆

5.我覺得低賤就是低賤 例如俄羅斯方塊我就覺得很低賤
(仔細想想 俄羅斯方塊改成普通低賤好了 收回"很" 免得有肥宅抗議)

肏 早知道不打了 累死我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