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暴雪英霸/MOBA]實作送頭結果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如題 實作結果如下圖 扣除掉送頭的場次場場都贏



暴雪英霸會計算你的該英雄勝率以及你的真實勝率
所以你贏了之後只要送頭同一隻英雄這個系統就能輕鬆破解
只要贏了就一定馬上送頭一場 長久下來你的勝率必然不到50% 所以匹配值會緩步下降

使用此玩法最好使用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 否則萬一某人用LV1的主力角色你又用輔助就等死

下列是低能兒問答時間:

低能兒:啊你這樣不就輸的比贏得多?
真高手:我開局就秒送頭你贏一場10分鐘 還心知肚明有人狂送你覺得超爽那就隨你
這時候會說自己這樣還超爽的 只是網路上的嘴砲人想要亂凹辯贏你而已

低能兒:啊你這樣不就會被官方鎖帳號?
真高手:又他媽的叫你看上一篇文章不看的低能兒

低能兒:但是你這樣也不能認真打場場都贏啊
真高手:廢話 這是五人遊戲 有八十趴勝算就夠了你還想怎樣?
(順帶一提戰車世界只要六十就能接受 十五人遊戲)

低能兒:你這樣沒有接受真正的挑戰哪能叫作真高手?
真高手:獲得最多真正的勝利的玩家就是真正的高手 蠢人

低能兒:你這樣送頭的時候不就害到你的隊友?
真高手:我正常打的時候不就爽到我的隊友?

低能兒:我沒話說了 你愛這樣作就這樣作吧
真高手:他媽的廢話 不然你有能力干涉我嗎? 說得好像你作得到阻止我這樣作一樣

低能兒:我完全不同意你的話 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真高手:放你媽的屁 要是你是獨裁者你他媽的不可能捍衛我說話的權利
今天就是你無能干擾我才會說你捍衛我
根本辯不贏又找不到下台階就放句名言走人的垃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