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暴雪英霸](四)如何耍白爛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一般而言耍白爛的時機在於你認真打然後又明顯打不贏的時候

為甚麼要耍白爛?
因為可以破壞隊友的防禦心態讓他們早早結束這場遊戲
為甚麼要耍白爛?
因為隊友害我這場輸的機率極高 而輸不可能是我的錯
(我大量送頭把匹配降得比初始值還低了 我本來的匹配可是開始玩幾天內就突破3300
而且還在衝高中的我的匹配值這麼低 真實實力又那麼強 完全不可能是十個人中最爛的)


而在我決定要輸的瞬間開始
隊友就只是來惡意造成我的困擾拖延我輸的時間
既然這些隊友如此惡質 那我只好耍白爛自我防衛

我做事情一直都是很講道理的 別人不先對我動手我不可能主動攻擊別人

一個大前提是絕對不要掛機被系統踢掉 系統會紀錄然後讓你碰到掛機狗


1.巨龍郡/恐怖花園可以拿走召喚生物然後掛機
另外對付單機狗尤其有用
因為召喚生物對手看得到+血多 故意在對手的前面晃晃
然後把生物帶去單機狗旁邊讓對手殺他 百試百靈(單機狗不看小地圖的 不然怎叫單機狗)
而召換生物血多得要死 對手不可能先打他


2.四大神將 畜生牛頭狗佬(暴雪自瀆的狗 沒人喜歡沒人在意的醜畜生) 弗斯塔德 阿巴瑟 札迦拉
無敵自殺流 飛進去塔內自殺
自殺這種事情最怕對手看不出來(對手會覺得他贏了) 這樣更明顯且更有效率


3.機歪大神澤拉圖
R2 R2 R2 發揮你的創意 你會發現世界如此寬廣

4.無敵低能納奇班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5.騙打首領
打燈叫隊友去打首領然後把人引過來

6.腦殘點頭
點你覺得最廢的隊友的頭 千萬不要狂點 會被禁 要有節奏的一下一下點
可以非常有效的把人搞到崩潰 此法在有朋友一起玩時有奇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