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暴雪英霸](三)目前的不可用英雄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剛剛我快笑死了 昨天跟朋友一起打一直贏
我今天有空就得把昨天贏的英雄送頭掛輸讓我可以繼續贏

結果上一場有個人我衝去打柵門自殺他還會一直特別跑來殺我的白癡
下一場就當我隊友被我送頭送輸
所以我就說 暴雪送你一場贏 下場就會讓你輸 出來混總是要還
千萬別妄想你能夠用自己的實力在這邊奪得多少好處 


談談目前的可能不可用英雄於快速對戰的狀況
英雄強度分級為4級
當前版本為希瓦娜斯版本

絕大多數的人根本都打不上真正強者的殿堂
卻在那邊跟風戰隊T1T2T3T4 簡直低能到了極點
配合自己的遊戲內容來分段才是正確的


1.雷諾
實際上雷諾在快速對戰沒有那麼糟 鬆散的結構下E和R1有很強力的作用
T3

2.莉莉
同理 快速對戰中奶力十分強大 在不受到3人以上圍攻的情況根本不可能死
T2

3.凱莉根
渣 後期貧弱的問題更加嚴重 早期通常可打出一波優勢 但是團戰開始後會慢慢丟掉
這點問題非常巨大 因為你會自以為自己已經贏了 其實已經輸了
T4

4.阿努巴拉克
尚可 血少的問題被稍微掩飾住
T3

5.阿巴瑟
偷爆被改弱之後一無是處 贏的時候靠自己逆轉其實是幻覺
實際上在對手沒辦法早期把你隊友幹掉的情況下你已經贏了 只是還要跑個公式過程而已
T4

6.縫合怪
爛屬性的問題沒那麼糟 勾子勾進來一群白癡也會集火
T2

7.桑雅
貨真價實的廢物一個
T4

8.榔頭中士
廢渣 軟 慢 除了偷爆無損很令人不爽之外毫無用處 但是你很在意的話不如去玩希瓦娜斯
T4

9.加茲魯維
陣地戰出乎意料的強大 並且團戰也能有尚可的輸出 但是近戰實在太蠢
T3

10阿茲莫丹
最大的亮點是能反伊利丹
T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