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暴雪英霸](一)遊戲前的先行準備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DOTA/MOBA 如何達成遊戲目標??
[暴雪英霸/MOBA]實作送頭結果

首先除非極端情況 否則在進行一場真正的遊戲前
你最好先用同英雄故意送頭輸一場

來保證你可以快樂而愉悅的進行遊戲
實際上就是降低英雄匹配值
舉個例子

我根本沒有真的用過幾場弗斯塔德 我也懶得看這隻的天賦
但是因為我故意輸得夠多場 匹配就會讓我配到一群白癡讓我屌打



桑雅現版本實在太渣 我一場都不想玩 送頭了事

接著你最好確認整體匹配值夠低
像我剛玩的時候因為都是配合其他人一起打 沒空送頭 匹配一路狂飆
害我浪費一堆時間送回來

然後是選擇遊戲模式了
由於送頭的存在 合作模式狗屎不如 錢少又不能降匹配
團隊聯賽根本沒人打 除非你蠢到想去給拿遊戲當飯吃的白癡(前文有述何為白癡了)屌打
狗熊聯賽還要浪費時間在那邊選選選然後跟智障溝通選角
你不溝通開局氣氛就不好等輸

這邊離題一下 一個理想的MOBA匹配是"十個玩家一樣強"
但是暴雪英霸目前作不到 他只能作到"十個玩家加起來一樣強"

這意味著要是你跟我一樣強 打狗熊聯賽的話
勢必隊友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比我爛
(關於我的各種遊戲的實力問題我有考慮過特別發一篇文章把我的輝煌紀錄打出來
但是這樣會有人把我認出來 無奈 我想想......
單論我最不擅長MOBA又需要的反應力的話 戰車世界要殺死我一次我可以拖六條命以上陪葬
另外順帶一提我最擅長的是多人策略的外交)
(考慮到打狗熊聯賽的人應該比較強 就抓九十就好 我真他媽的謙虛)
啊幹 我玩個遊戲紆尊降貴跟一群廢物玩就算了
我還他媽的要跟你溝通?

你跟你家的狗一起出門你家的狗還會用囂張口吻用人話叫你作這作那
你還會養這隻狗嗎?

其他玩家的智商相對於我的智商
大約就等於狗的智商相對於一般人智商
(註:要是有愛狗人士認為這兩句話在侮辱狗 我欣然接受)


所以到最後你只有唯一選擇 快速對戰
(別忘了這個BLOG是我的自瀆BLOG 本質上就是我自言自語 所以這個
"你" 要是你不是我 這個你就不是你 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只要你匹配降得夠低 一個人能抵兩個人就很難輸

最後 在開局三十五秒 永遠記得TAB後封鎖所有對話

根據我的統計結果
所有隊友對話百分之五十強是廢話(GG G你媽 說得好像你打出來似的)
百分之四十弱是侮辱的話
百分之五弱是會害到你的蠢話
只有百分之五弱是有幫助的話 這些有幫助的話基本上都能用小地圖解決

也就是說你根本不需要跟其他人溝通

(跟狗熊聯賽的根本性差異在於你開局沒說話是正常
但是狗熊你不配合是不正常)

封鎖所有對話營造出一個優良的遊戲環境可以讓你玩得更開心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再說一次

開局三十五秒 永遠記得TAB後封鎖所有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