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暴雪英霸](六)低能兒都能玩的伊利丹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最近發生一件很爽的事情
我送頭之後有個賤貨就掛機然後掛在前線塔裡面
想要靠自動攻擊避免斷線
結果我就故意把人引去殺他讓他復活在泉水沒東西能打就斷線了


談談伊利丹吧
這英雄的強度在不考慮暴雪自瀆的廢物三人組之外基本上最強
(幹 暴雪自瀆的廢物三人組/陰莖畜生狗佬都強得要命)

伊利丹Illidan

<完成者>伊利丹

英霸指南針高能角色評價
難易度8
輔助能力3
存活能力6
傷害值8

這評價真夠__ __ 到底是哪一個智能超高的編輯作的

來看看本人的評價吧

難易度1(你不會玩?沒關係 你整場去CP就行)
輔助能力0(3到底怎麼評的 你用W幫忙擋諾娃比較爛那招大絕就叫輔助嗎?)
存活能力10(有人會有意見嗎?)
傷害值5(自己去查數據)


史上第一位惡魔獵人(自創新名詞) - 伊利丹·風怒, 入侵的惡魔被擊退之後,製造了新的永恆之井而成為了完成者。 統治著外域(自稱)的他,恣意的被『英雄』們屠殺

狗熊特性
背叛者的渴求Betrayer's Thirst完成者的吸血加兩倍戰鬥律動
基本攻擊會治療伊利丹相當於其傷害值20%的生命以及降低技能冷卻1秒。

無限IMBA的被動 伊利丹的其他招式其實都不怎麼樣 完全靠這招撐起來的


躍突Dive飛過去卡他一秒(Q)
冷卻 6 秒
衝向目標,對敵人造成50傷害,並繞到目標的另一側。

爛招 但是配合天生技基本上只需要這招就能黏住人
另外不要沒事就用這招 這招爛到不如普攻有效益

衝襲Sweeping Strike衝過去(W)
冷卻 8 秒
朝指定方向衝刺,對衝刺路徑上的敵人造成70傷害。若衝刺過程中有擊中敵人,基礎攻擊將會額外增加35%傷害,持續4秒。

爛招 射程超短 但是配合天生技以及Q可以黏住所有沒有極端配點逃跑的人
附加效果意外的強
閃避Evasion無敵(E)
冷卻 15 秒 持續 2 秒
閃避敵人的基礎攻擊持續2秒。
爛招 但是配合天生技使得沒人敢跟你硬碰 另外 天賦齊全後這招等同無敵

惡魔化身Metamorphosis我周瑜完成了(R)
冷卻 120 秒 持續 18 秒
在指定的目標區域化身成惡魔,對區域範圍內的敵人造成210傷害,每個被命中的英雄將為你提供暫時的115生命上限。惡魔型態會增加20%攻擊速度,持續18秒。

爛招 冷卻時間超長持續時間超短的爛變身 變了還不怎麼強
但是配合天生技變得能夠場場開而且亂飛炸人的逃命/追殺/傷害/強化萬用神招
另外最大的優點是有很機歪的音效

獵殺追擊The Hunt我是白癡我點這招(R)
冷卻 60 秒
衝鋒至一名敵人前,造成170傷害並使其擊暈1秒。

除了顯現自己很白癡還有音效比另一招更智障之外沒有亮點
---------------------------------------------------------------------------------------------------------------------
唯一天賦點法:
1等

戰刃猛襲Battered Assault戰刃猛襲(廢到我都不想幫他改名)
衝襲的基礎攻擊獎勵提昇至50%。
點這招的人腦子裝的都是屎

暗影之盾Shadow Shield光明之劍
閃避同時施放一個能吸收75傷害的護盾,持續5秒。
唯一有意義的招式 不是這招強 是其他太渣

恢復專精Regeneration Master吃球
生命恢復率提高4點。每收集3顆恢復之球,可使這個加成效果提高4點。
周瑜有20%吸血
老練射手Seasoned Marksman來暴雪英霸還要特別幫小兵殺小兵真他媽的不爽爛天賦
每擊殺6名附近的敵方小兵或傭兵,可提高1點基本攻擊傷害。擊殺英雄視為擊殺2名小兵。
『※敵人在角色附近死亡即算擊殺』
任何英雄點這招都是白癡

4等

死亡標記Marked for Death自以為自己是雷加
下一次的基礎攻擊將對躍突指定的目標造成額外的100%傷害。
其實應該不錯 不過伊利丹這時期還很爛

魔化刃風Fel Reach0*100=0
衝襲的衝刺距離增加20%。
短得要死增加20%=短得要死

魔化刃風Fel Reach被動招式每秒造成10/20/30點傷害
使用衝襲後,燃燒周圍的敵人,每秒造成15.5傷害,持續4秒。
非常強力的CP招

嗜血戰刃Thirsting Blade你以為在玩光明創造魔嗎
基礎攻擊現在治療相當於其傷害值30%的生命。
有三餐可以吃 不代表我想花錢吃五餐 

7等
快速追擊Rapid Chase我的設計者是低能兒
施放躍突後,移動速度增加20%,持續2秒。
你他媽的把人卡住之後增加移動速度是叫我讓開嗎?
(為防有低能兒有疑問 我當然知道不是這樣)
順勢格擋Reflexive Block對面維拉太強了
閃避的持續時間結束後獲得2層格擋(降低基礎攻擊傷害50%),持續5秒。
廢招
一氣呵成Follow Through複合式強化
使用技能後,你下一次基本攻擊額外造成25%傷害。
頗強 但是伊利丹防禦優先
戰意高昂Thrill of Battle四倍戰鬥律動
施放後,基礎攻擊降低英雄技能冷卻的效果加倍,持續8秒。20秒冷卻。
非常非常強的技能 可惜溢出了點
應急治療First Aid我覺得所有能點這招的人都應該點這招之我的設計者又是低能兒
啟動後,在6秒內治療自己最大生命值的35%。
沒人能不點這招

13等

巨人殺手Giant Killer專騙智障點
基本攻擊可對敵方英雄額外造成相當於該英雄最大生命值1.5%的傷害。
廢招
飛身躍突Lunge這個操控者控伊利丹還需要點這招才追得上人真是個廢物
躍突的距離增加30%。
廢招
飛身躍突Lunge如果會繞到背後強很多
躍突可以選擇友方目標施放(但不會繞到他背後)。當躍突目標為友方時,冷卻時間減少2秒。
沒很廢 但是你不坦誰坦
無人之境Unbound我射程超短
忽略所有障礙。當你使用衝襲時,允許你越過牆壁與地形。
他媽的廢招
第六感Sixth Sense無敵
當閃避發動時,降低敵方英雄技能傷害50%。
就是無敵

16等

獵殺猛攻Hunter's Onslaught我超廢
英雄技能會治療伊利丹相當於其傷害值15%的生命。
『※僅Q、W、E三個技能』
真的超廢
二段衝襲Second Sweep我射程比維拉的E還要短很多
衝襲可使用2次。
血債血償Blood for Blood堅持我要吸血
啟動後吸取目標敵人最大生命值的15%,並且使該目標的移動速度降低30%,持續3秒。
自己考慮要點哪招
石膚Stoneskin自備塔薩達
啟動後,獲得相當於最大生命值30%的護盾,持續5秒。
自己考慮要點哪招 我是都點這招 懶得跟你戰

20等


惡魔形態Demonic Form我周瑜完成了買斷版
永久停留在惡魔形態。惡魔形態的攻擊速度加成增加至30%,受到控場效果的持續時間降低50%。
點這招就對了 潮爆了
無處可逃Nowhere to Hide我真的是超級大智障所以我點這招衝進去對手主堡自殺
獵殺追擊距離變成全地圖,大幅增加獵殺目標時的衝鋒速度。
智障
風暴烈怒Fury of the Storm淨化
每隔5秒,你的下一次基本攻擊對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29點,並且對目標附近所有小兵和傭兵造成44點傷害。
白癡

風暴閃現Bolt of the Storm防上跳
啟動後傳送至附近地點。
低能


在1V1的站樁戰(限定一張螢幕內機動)中基本上沒有英雄可以在大多數的同等級贏過伊利丹
而追擊力也沒有英雄可以贏過伊利丹
就憑著這兩點 團戰雖然是伊利丹的弱項(相對!) 但是對手必須先殺伊利丹
否則變成殘局就看他自瀆
所以伊利丹在團戰中只有一個角色
就是傷害吸收者
你必須盡自己所能的讓自己更不會死

只要殺不死伊利丹最少死兩三個人
故傷害輸出完全不是重點(但夠用不代表很低 低成跟一般的坦一樣可以某程度上不管)

而伊利丹的CP能力完全突破天際
又快又不掉血 只要是CP怪多而且又涉及機制的地圖只有一方有伊利丹優勢極大
例如黑心灣還有黑心灣或者黑心灣

題外話 你如果想笑笑可以查詢網路上其他伊利丹攻略
大概有百分之七十五都富有娛樂效果

低能兒問答時間

低能兒:所以照你這種"死人沒有DPS"理論 那所有人都要衝防禦嘍?
真神手:肏你媽 正因為伊利丹沒人想讓他活得久 所以才要讓他活得久
只要伊利丹切進戰場 多半就是被集火的角色 幾乎沒有會早早切到前場的角色仇恨更高的

低能兒:我覺得你的天賦很爛你應該點別招
真神手:幹你祖先的智障 別隻英雄還不敢說 這隻就是這樣點 

低能兒:可是我覺得伊利丹要高手才玩得好 新手不該玩
真神手:錯 是新手不怎麼強而已 完全沒到新手比一般英雄爛的地步
舉個例子其他英雄新手是5 那伊利丹大概也是5 但是高手其他英雄是10 伊利丹是15
反差讓你以為新手玩很渣 沒觀念就去4等打CP一樣威猛

低能兒:喔高手你好強喔
真神手:我是神手 別侮辱我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