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三國志](六)三國志13平定益州劉備攻略(二)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我已經打完了 心情好就會放一篇









這系列我貼條貼那麼兇是故意的 不爽不要看滾出去吃屎
因為老子就是不想給任何垃圾方便簡單(並非絕對防止)的直接爽文爽領薪水的機會
尤其這種盜一盜圖就能充個十幾頁點擊的熱門遊戲文章支那豬垃圾網頁編輯狗最愛
(跟文實際上有沒有到有人想抄無關 廢文 狗都會抄來騙點擊 提這點就是不給垃圾摳字眼的機會)
老子其他文章沒貼這麼兇就是因為我很少打熱門遊戲




開局佔空城是常識 白癡都知道
不過這四個城幾乎不會起任何作用 頂多用任意門送錢送糧


一代嘴砲神諸葛村夫 在他的狺狺狂吠之下沒有說不動的
其實我懷疑不派他也能成功 而且他的戰法好像是這代唯一的全軍兵擊 不帶很浪費
不過我是不SL的 所以我也不去測試了





由於這代的官位很卡 而且劉備是快速成長中的陣營
所以直接全解任+自動新任即可 以後每次升官就改一次 不再截圖順帶一提接下來會連續升幾次官



換重臣 
士氣機制搞懂你就知道為啥神算鬼謀沒屁用了
太守沒得換我也不想換 配置很合理



很多人都忽視了這代有任意門 笑死我了 一群白痴

其他小事情像寵絡就不貼了

上一篇詳細解釋過了為何不照歷史打漢中的理由

廢城中最不廢的一個 因為距離稍近 塞兩個垃圾意思一下
注意 在剛剛破城的時候可以調動一次武將過去 很重要
因為接著你就不得不跑到政廳才能調動
意思就是出征時你不能調動



每次都受封為屏東將軍 呵呵 呵呵 阿呵 呵呵 我真是太幽默了




這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你他媽的會到處跑來跑去找這二十三個白癡嗎?
不會 我會出征去打人 不然就等著被輾
這邊更好的證明這代的武將扮演弱智至極 你看八代三個月才評定一次
這代節奏那麼快 你哪有空?




根本沒有任何機會
要注意的是夏侯淵的神弓 神弓跟黃忠的天弓飛彈一樣 都是少打多的強招
不過我有帶法正跟馬謖 這一仗很好打




沒什麼好說的

不小心肉盾帶太少 忘了沒諸葛亮
不過問題不大 劉備扛住候選的騎兵即可
注意:每場仗一定都要戰損比非常漂亮 不然沒辦法對抗曹操
贏不是問題 問題是戰損






沒有諸葛亮只好加減用 


為甚麼王異碰到馬超沒有特殊對話?
這他媽的號稱是武將扮演耶?





武都攻城戰 很快會有一萬曹真
必須速攻 一萬曹真無法避免 但是後面還有兩萬曹操
不是說打不贏 是幹嘛犯賤一次打


破門 馬超被曹真擠位沒蓋出衝車 不過我看到他沒派人來守我也乾脆不蓋了








幹你媽的 你看劉備被擠位瞬間移動到城樓上去了
笑死我了 老子打那麼多年全軍破敵沒看過這種鳥事
肏你媽的白痴




打太慢 肏你祖先的被曹操趕上了
算了一鍋端

幹張苞也被擠位瞬移了


全偽報屠復活點
戰損約17000 殲敵約35000 戰損比2:1
打慢點戰損比會好看些 不過我寧願打快點 反正復活很快 而且這不是野戰 野戰可以拖換戰損
攻城戰拖延的話電腦的支援意願很高



補充軍糧 雖然我這次都有帶夠 開局的份量不少



打完這場防守戰之後就門戶洞開了










後面馬超跟趙雲在本陣回傷兵


幾乎無戰損解決

張飛的永安軍趕到了

破城






利用ai不會馬上反應過來的優勢
佔住城以後馬上變守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