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三國志](七)三國志13平定益州劉備攻略(三)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由於刻意留了趙雲跟馬超回傷兵
所以打完兵變多了



這個超級沒意義 我知道可以關掉 但是我還是留著

我可是鋼鐵雄心三手控兩千個旅兩百條船一百個飛行中隊的微操達人

原則上都是蓋最下面的 因為這是後期劇本了 官位稍微高了點

劉備入贅安東家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真是太幽默了

同盟成功
由於曹操進攻天水的兵力其實是本來防守用的
所以武將量一定很少 很容易擊破

安定攻城戰
由於我先派張飛去騷擾 所以起始不是乾淨的戰局 白痴ai浪費了一個衝車

破城 接著要迎接一波反撲


解散李嚴跟黃忠 因為沒糧了

後面還有毛玠15000一定能趕到 來打一場純防禦戰

加上回傷兵 戰損不到一千
殲敵四萬八千

解散劉備隊


曹操的後續部隊斷了 解散吸引他注意的關羽軍團部隊

趁兵力還沒恢復做些雜事


由於對手的攻擊部隊其實是本來的防守部隊 所以用新佔區域的部隊就能化解
所以這代雪球真的很誇張
另外曹植的三萬人去支援武都居然無視路上有張魯的漢中 直接撞下去.............
這種低能錯誤正是趕工的證明


趁這個機會拉出進攻部隊打陽平關 看似成都的兵也快回來了
佔領全西涼 成都的兵回來了準備再次出兵
這次曹操居然沒有打孫權 一定是我出兵太快的關係影響到他
不然正常襄平被打掉馬上就該孫權被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