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三國志](十)三國志13平定益州劉備攻略(六)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可以預期的又要守一波
經濟看似不太妙 軍糧都見底了
這幾年都是糧食帶滿出征
烽火連天日 諸侯共勤王
涼州已經成長到足以單獨構成防線了




長安居然有投石 玩看看



想一波反撲潼關 所以不拖時間直接上


所以我就說只要LV1的就夠了 打仗他自己會漲
問題就在於你解LV1的通常都要花一個月還有一個寶物 很浪費時間金錢
不拖了 用突擊加速

我很少用這招的原因是耗魔一樣但是諸葛村夫的比較強




不知不覺這兩個戰區連在一起了
攻下潼關

龐德的部隊沒糧食了回去補充
曹操居然撲出來不跟我打守城戰 找死


雙方後續都有充沛援軍

我口袋都擺好了還敢進來







諸葛亮又下來戰書 又約我等明日決戰 又如何對敵?


最上面的吳懿回頭兵擊繞過來的張郃
諸葛亮前進頂住空缺




你他媽的收了曹操假球集團多少錢?








幹真的很煩 投石不知道為啥突然熄火了 我確定在射程內 那射程超大
結果打沒兩下就裝死 你他媽的黑心投石
白痴BUG 幹你機巴

城裡還有一萬多人沒動員 後面當然援軍無數





只有一重城牆弱爆了





這局第一次單挑

開局優勢
我猜是集中 除非他不想贏

猜錯了 是防禦
這種時候心態要擺正 因為血量優勢下多拖了一回合其實是賺的

對方只有攻擊跟瓦解 不用猜



只有防禦跟集中 他想贏一定得要用集中
所以攻擊



猜對了



一滴血都沒扣


大勝 非回合勝
這代的單挑舌戰系統很低能 有空專門打一篇文解說
說真的他贏了還說這種屁話很機掰


都贏了勝機你老母
可預期的一波反撲


如果是其他代這樣就算破局了
不過這代北方太密集 反而成都一帶的部隊糧草壓力越來越嚴重
南中的部隊現在已經沒辦法靠最高150天的糧草一次走到了 要再編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