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核心思想](一)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白癡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我決定把我的核心思想整理一次 以後比較方便看
有極多之前就貼過的地方 不過不管了



我的核心思想第一則: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白癡


何謂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白癡?
這句話其實有個隱性前提 加進去之後就是:競技類遊戲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白癡

說真的 誰管單機版玩家白不白癡?他單機打不贏干我屁事?

既然沒人在意 那用字簡潔點好 就直接省略了

那為何競技類遊戲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白癡?

首先我們先認定一個事實:勝率不過半的玩家100%是白癡(無論任何"雙方"競技遊戲)

為何?
很簡單 一款遊戲會有很多人來試水 可能他只打一場 可能他只打兩場
可能他只打十場 這些"玩家"根本不認為他們自己是玩家

你連一個根本不認為自己是玩家的傢伙都加在裡面的遊戲勝率還不能過半?根本白癡

接著談理由伯:我的網路很爛  腦殘大學生宿舍12點要斷網 滑鼠雙擊 有人踢到線
......等等任何非個人技術的理由
那你他媽的不是個白癡是啥 狀況爛還要打遊戲?
不只白癡還侮辱遊戲本身


那接著 你勝率過半了嗎?
那你他媽的真是個白癡
何故? 你勝率過半代表你的實力整體過半
(雖然以真實玩家的角度很可能根本不及格 因為有不算玩家的玩家送勝率
不過為了避免給人嘴砲扯皮的空間 而且這不是重點 就算你過半就實力過半
給有興趣的人知道 平均玩家大約是52%)

而你們這些實力過半的白癡玩家就是遊戲官方掠奪的對象
不信嗎?

在古早古早時代的WC3 沒有技術分房
不考慮我開五人黑 以我當時登峰造極的反應能力(幹你娘的 歲月不饒人)
加上我的完美戰略觀 我根本不需要跟人組隊 我只要自己開房
然後避免對方AT加我(觀察就行 我懷疑是AT就踢掉)
我就能穩穩的有70%+的勝率

當時的世紀帝國2常開的也沒有分房

你1V1真實實力能夠贏過97%的人 你就有97%的勝率
(當然 實際上會稍低 考慮到遊戲還是有運氣成分 不過就勉強算了)


然而遊戲公司也不是白癡 
一個高手 他很有可能像我一樣根本不付錢買課金內容 反而殺跑了一堆付錢的智障

所以遊戲公司為了要掩蓋廢物的無能 他們就搞了技術分房
還有各種各樣的共產主義系統婊我這種高等玩家
所以我他媽的幹你娘遊戲共產主義

何謂遊戲共產主義?
本多忠勝實力輾壓肥起來可以一個打五個
武器大師實力輾壓(姑且不論他媽的分房根本就很難實力輾壓)肥起來打三個很勉強
伊利丹實力輾壓(沒分房 且根本不可能肥起來 因為沒裝備 幹)勉勉強強可以打兩個

你他媽的看出來哪邊共產主義了嗎?
他娘親被狗幹的越打越吃大鍋飯 


然而這其實真的不是很嚴重 你再怎麼吃大鍋飯 還是得讓玩家強得有效(遊戲內較強)
而且有一定的差異 不然"高手"玩家(根本腦殘被騙的白癡)會感覺不到自己的強跑掉
要是能的話我相信遊戲公司他媽的一定會把所有遊戲改成剪刀石頭布



重點在分房系統
分房系統他媽的卑鄙無恥猥褻低能被狗幹
你今天是一個中等玩家 高等玩家 世界上最強的玩家 都沒有任何意義

我們先排除分配你實力的場次
我們先排除分配你實力的場次
我們先排除分配你實力的場次(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另外你破50%的勝率就這邊來的)

你是中等玩家?恭喜你 所有人都中等 大家吃大鍋飯50%勝率
你是高等玩家?恭喜你 所有人都高等 大家吃大鍋飯50%勝率
你是世界上最強的玩家?恭喜你 對手都是超強玩家 你的隊友都是中等玩家
大家還是一起吃大鍋飯 50%勝率

不要懷疑遊戲公司抓勝率的能力 
你看過那種公開雙方ELO的遊戲(你知道哪款的 不知道?真蠢)就知道 
雙方的ELO在不因為飢餓強迫匹配的情況(這情況見下段"第一")永遠都是非常均衡的

那所以你只剩下一條路了:組隊 而且一定要滿組 不然系統可以配一個完全不會玩的
而且你本人還要是一個極強的玩家
你真的這樣作了?

那你真是個世界上最蠢的蠢人
為甚麼?
五個滿組 總合強到可能毫無人制裁他們的玩家

第一 你的匹配時間非常非常久 久到你會懷疑這款遊戲是不是匹配系統出了問題
你就知道匹配系統有多雞巴 這段時間就是匹配系統嘗試著要婊你

第二 你還是有可能撞到比你強的團隊 這點非常靠邀 這就是我當初不打WOW PVP戰場的原因
因為在那邊橋半天想屌打廢物最後送你個AT打AT 簡直腦殘 我還不如開個按鍵精靈掛機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你要消耗極多的精神來維持這群人的友誼
一個玩家強到一定的程度通常就自然會變成一個雞巴人
的玩家通常越雞巴 而你要搞定四個其他雞巴人 
(舉個例子:我有某兩個朋友 他們常常搞基佬合體練同個帳號
但是其中一個沒空打電動變得越來越弱我就感到他同時也降低了雞巴度)
只有一種辦法 就是大大你好強吸吸懶趴高潮
而你本身就是個高手了(不是高手你看這邊就是浪費時間的智障) 你自然就變成個雞巴人
你自己就是個雞巴人還要去吸其他雞巴人的懶趴根本很困難


最重要的是......
你玩個遊戲吸懶趴幹嘛? 你要吸懶趴不去找變態基佬 遊戲內吸幹什麼?





而卡片遊戲等1V1的遊戲同理 練到最高手到無法被擊敗的程度
就是隨機性+高匹配擊敗你(1V1遊戲遊戲公司必然用隨機性來雞掰你)
根本不值得你練上去 因為你要練到能夠擺脫匹配婊你就是幾乎要世界最頂尖的0.01%
而你練到這種程度......你為甚麼不去把這種登峰造極的精神跟才能跟意志力拿去賣雞排?
然後把賣雞排的錢拿去開一間課金遊戲公司自慰?
你說太難?你他媽的都能在某領域壓制世界了耶!
好吧退一萬步 把這精神拿去賣雞排然後打課金遊戲總可以了吧?

簡單歸納一下:

1.勝率不過50%的玩家:白癡 沒啥好說的

2.勝率超過50%但是不登峰造極的玩家:被系統婊還玩 白癡而且還是被虐狂 
   看這篇文章的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屬於此類 基本上就是全部 見下下段("某種程度")解說

3.登峰造極到系統婊不動的玩家(1V1)隊伍(多人):
   被系統婊+浪費人生到極點 比1.2.更白癡   白癡到極點


"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白癡"驗證完畢

但是呢......基本上其實"所有"玩家都是白癡
幸好我也算是玩家之一 所以我才說"絕大多數"玩家都是白癡 因為我也包含在內嘛
我說所有玩家都是白癡這樣就會有想亂凹的智障妄想抓我語病

某種程度上也是在欺騙看這篇文章的你 為何?
這世界上的人基本上都高估自己能力
(當然包括我 所以我在判斷自己實力的時候都有大量的去查詢數據
我所有實力來源均非空穴來風) 看到"絕大多數玩家都是白癡"
這些無聊到會跑來看我部落格的人(我部落格根本就沒人看 你會進來一定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心裡面自然會認為自己當然不是那群白癡之一 我可是XOX金牌呢之類的廢話
(順帶一提我的送頭帳號就是送到金牌等級屌打金牌 因為再爛下去殺起來太沒意思)
開場我就罵了不會玩的白癡 你們就會覺得這篇文挺有道理的
最後再作個基本上其實所有玩家都是白癡的收尾 虎頭豹尾 完美文章典範

我要是打了所有玩家都是白癡 你們自然內心就會開場就直接反抗這篇文章
而直接下定論這篇文章都是廢話 帶著反抗心理看  這篇文章自然就得不到效果


為何我敢這麼說我不是白癡?
我送頭降匹配值對抗5V5MOBA白癡匹配系統(送頭文參考部落格2015/4那時間段有詳細解說)
寫了個白癡精靈自動燒線戰敗降卡片遊戲匹配
玩冠軍對決卡低等(無排名模式 不是某個智障卡片遊戲的休閒模式還有匹配 根本誤導 幹)
玩戰車世界 分房根本沒有匹配 我還開黑
無限之戰卡匹配值永遠不升

我把我的勝率從遊戲公司用我的雙手血淋淋的奪回來 
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就只是一群遊戲公司的M奴 一邊被遊戲公司強姦 一邊高潮射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