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爐石戰記](一)反新手套牌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我從哥哥幹弟弟出就不打了
所以我的版本就一直停在大墓穴的陰道
底下所有一切都是按照大墓穴的陰道版本說的 因為我只要不玩該遊戲我就死都不會去摸
有錯不干我的事情 我這個部落格就是拿來自慰用的

我不打的原因是我卡20等的勝率直線下降 降到快要低於90%了
(不計算我使用自製輔助方式自動燒線浪費對手時間投降的失敗)
因為後來卡20等的人越來越多 而且隨機性越來越高 然後即使是廢物都有一套齊全的RUSH

BZ真他媽的下__ 拿我們這種高手當祭品來留住廢物賺錢
(我當然同意BZ賺錢無可厚非 所以想必你也同意我被BZ婊__他下__無可厚非)

附上人權打上的瞬間
另外 打不上傳說的人根本沒資格稱之為這款遊戲的玩家
爐石的天梯毫無獎勵+可以嘴遁(謝謝你)+滿等不掉等衝上的人很多都亂打=容易


題外話 有個__物主播在ptt整天說他大師二大師二叫大家來看整天洗板
我看來根本就像是"我很__我技術很__快來看我打"公開處刑 搞不懂他整天嚷嚷這幹嘛
還特別強調他無課 根本白__

(大師時期你用一套只有新手卡的牧師淡水鱷套就能打上大師三 只大師二根本超智 __
而且後來公認大師三大約才相當於5等難度 大師二我目測嘛......8-10等左右吧)

想知道是誰就搜尋"直播 大師二 爐石 ptt" 同時用這四個關鍵字即可

我要強調 不是嘲笑他技術__ 畢竟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人技術都比我
我一個個嘲笑根本嘲笑不完 好笑的是他自己__還把__當成榮耀
根本蠟筆小新(幹 這比喻真貼切 我在電腦前笑了)


首先來談談要如何卡20等取得最高愉悅?
請注意最高勝率跟最高愉悅是不同的 勝利幾乎等於愉悅 但是在細部有點差別


以下是優先度排序

1.擊敗卡不齊的新手
沒啥好說的 你連主食都吃不了打毛 這項限定了你是一套完整套牌

2.擊敗卡齊的廢物
這項限定了你的技術要夠好 跟套牌無關

3.擊敗卡齊的中手RUSH套
這項限定了你要能反RUSH 也就是要有一定的清怪能力

4.反反新手
反制會玩的玩家的刷錢套牌 也就是反RUSH 同上一項

5.100%勝過卡不齊的新手
卡組得要穩 而且非常穩 要能夠非常卡手還有機會靠技術翻盤

6.高斬殺
這邊開始牽涉到愉悅 主要是反投降 爆臉爽 而且最好超高攻震爆臉

7.反噁心套牌或者自己就是噁心套牌
高愉悅

8.反臉套
所以要有單點清怪+範圍清怪 我說的就是魚人

9.刷錢要有基本效率
所以不能用慢速


但既然我已經參透遊戲的真諦(參考本人其他文章) 
玩家風度與快感再扯不上關係 我就給你痛苦的死

最符合上述的就是這一套 打臉戰
雖然打臉戰在當時只是T3套牌 但是可以符合要求

1.高斬殺 通常都是5攻奧金斧爆臉斬殺 在情況允許我會奧金斧+英勇打擊震爆
英雄震爆英雄臉真他媽的爽快 那個臉壓上去總讓我有種硬上的感覺
而且操作不多 以我的手速對手幾乎不可能來得及投降

2.反魚人 來一隻砍翻一隻 來一對砍翻一對 來一狗票全都得死

3.反噁心套 當時的噁心套有兩套能用 一套是冰法 我就把甲疊到破天比破天者號還高就行
基本上輸出就是撐死五十點 唯一輸的可能性是滿手武器被水元素凍到死
另一是肥宅賊(又稱自瀆賊 因玩的人就像是自己打手槍打一打噴你臉上/玩的人都是肥宅得名)
肥宅賊打不贏打臉戰根本是常識了 最大的問題是肥宅賊生物相對的少
又沒有嘲諷(帶卡丁車狗根本沒用 見下) 使得打臉戰早期沒有清怪壓力(後述)的情況
一把冷凍和平斧就是2費6傷 效率遠遠高過肥宅賊
肥宅賊通常T6就被逼得要開始刷牌賭運氣(九成五以上的情況賭輸)因為下回合他就要死
完爆這兩套噁心套

4.非慢速 神卡手的情況碰到實力遠弱於自己的玩家還是扳得回來 刷錢也不會太慢


卡婊? 說真的 我的卡婊已經過時了 你要來幹嘛?要卡婊還不如要卡幹 呵呵


遊戲玩法:

1-3T清場 對手來什麼清什麼 除非對手沒怪否則堅持清場
4T 自己判斷
5+T能打臉就打臉


幾個關鍵點
碰到知道是領主術的情況一定要卡對手15血 然後一口氣壓到6血以下準備單致死斬殺
只要抓到這點 即使碰到會打的也能夠有七八成勝率(請注意我很強 這點你必須評估在內)
如果計畫被破壞 那靠著鬥毆跟雙致死的可能性大約也有四成勝率

不需要畏懼玩卡丁車的狗 上就是一發奧金斧 淤泥射精者同理(2/3生物補一刀即可)
少量嘲諷沒影響力可言 尤其泛用嘲諷剛好都被奧金完爆
要害怕的是連續不斷的嘲諷 例如長城德 碰到無解 燒線
(不過數量極少1.不反新手2.卡手會被新手衝爆3.太慢 刷錢麻煩 4.貴 所以低等天梯幾乎沒)

碰到刷錢RUSH套一定要更加堅定的清場以及上甲 不要急著打臉
他比較快的情況(所以打臉戰才只有T3)要憑著我的實力比較強
跟他慢慢周旋來增加我實力的壓制度降低隨機性

碰到擺明就是來想要贏的完整慢速套有兩種打法(其實也就這兩種)
1.認真跟他打 反正我實力比大多數人強  就算我用T3爛套大約也有個六七成勝算
2.今天只想贏不想輸 就認栽算1敗場列入我勝率計算(反正他刷錢慢吃虧他自己)
開啟自動燒線每回合燒線+用狗熊技能 大約可以拖他正常遊戲四五倍時間 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