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智者的精華:卡片遊戲概論]低等天梯能夠最高勝率套牌類型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突然想到一個不太重要的話題 就順手打一篇好了

身為一個能夠贏過百分之九十七(這是底限)玩家的玩家  如何在低等天梯獲得最高勝率?

最重要也是最簡單的 要選好套牌類型

而套牌類型最適合的就是非常規手段
原因很簡單

非常規手段通常都會搭配快速刷牌 而我要獲得最高勝率就是要把機率的影響降到最低
用個比喻就是:只要雙方都把整副牌拿在手中 我基礎實力比你強我就一定贏


那在聰明又無恥賤格的遊戲廠商的運作下 非常規手段被壓制該怎麼辦?

很簡單 使用中速套牌 

有一群白癡都說快攻不看臉 這群人根本就是低能到極點
快攻分明非常非常看臉 看的大多不是你的臉 是對手的臉
再爛再窮的白癡通常都會滿編一個大AE
只要對手早期連續抽到兩次AE你就崩了

慢速更不用提 卡高費怪就要死

只有中速 一般而言中速還是最弱勢的套牌 因為一個強勢的套牌要出乎官方預料

而中速通常都在官方預料內 通常頂多是T2
但是我可以靠著自己的實力壓制而劇幅減少卡手的情況

低費沒抽到是正常 中費的卡片一狗票很難沒抽到
對手連環AE我還能期望高費生物
對手低費RUSH這種鳥事我只要帶滿兩種以上AE並且搭配海量編各式解牌就能解決
慢慢的打 對手技術不如我 卡質不如我的情況下
只要減少完全場崩的可能性 即使是常常輕微劣勢(帶不合理的過多解導致的)
我就能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