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維多利亞二(五)西班牙真實操作三 爽割中國賺順民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章的重點在於如何在早期用相對弱小的兵力宣戰中國然後割中國的土地
其實VIC2只要你能夠割下第一塊中國的土地你就已經贏了
但是中國早期絕對不是好割的 全國大概五百個旅 可以看到即使加上還沒生出的兵力
全國也只有不到40個旅

在等待把歐洲最後一批兵力運過來之前 先宣泰國

鐵路研究完成 切勿在過年前再研究任何科技 非常重要

衝刺唯心主義的理由顯而易見

垃圾事件 選舉相關事件基本上都是垃圾事件
因為西班牙是君主立憲 可以隨便換政黨

才剛說完 選舉唯一有意義的事件就來了
沒有任何理由不選1
玩家的沙文主義只會少不會多
原因很簡單 要戰爭中增加戰爭目標必須沙文主義
以後選舉事件不截圖


溫和黨選上了 然後秒換回來
君主立憲的選舉就是個狗屎

另外理由造好了
要直隸南部 原因很簡單 有貴金屬


另外戰爭分比較低(16分) 我之前打其實都是打江蘇(20分)之類人口多的地方
這次不想這麼累
其實人口多的地方才是真的強 因為割了中國不管哪塊都錢很多

好了 這會是整場遊戲中最大的考驗 難在如何在買不到帆船+兵力不到1/10的情況下打贏

另外注意戰爭中不能拉勢力範圍
所以要換拉別的地方

這邊我是改拉墨西哥
原因:
1.墨西哥人腦殘 未來科技爛 以後好賣貨
2.聯合他揍美國

圖都截好了我才想到滿州快入勢力範圍了 延期開戰

挖坑 故意把兵力分開讓AI進攻某方然後再用支援的方式得到防守地利
我再挖 另外要善用月初回兵 月初盡量在自己控制的地盤並且無戰鬥
越南占了一些在泰國的屁殖民地
超越電腦的第一步

下個科技研發實用蒸汽機 可以BUFF到貴金屬

跨月占領大法
占領用全部兵力 然後快跨月了再把兵拉回去已占領區
在地塊密集的地方很好用
繼續挖 你看 只要我想 我永遠都是守方
終於要攻入"腥伯"的家鄉(沒錯字) 不懂我說啥的自己去GOOGLE 你不會後悔的

垃圾事件 毫無理由選1
無腦2 1惡名等於該死的1/4塊地 就算我會掉下列強我都會2
中間海量挖坑過程省略
你只要打過這一仗 就不會懷疑為啥清朝沒被列強割光了 這些垃圾兵都能投鞭斷流
我可是把全國兵力通通都拉來了
其他地方半個兵都沒有
還欠了債 士兵教師也通通不發薪水去吃屎

但是成果是甜美的
收穫5個旅 收入每日+1000+
而且中國都是順民 叫他們吃屎他們不會抗議說要喝尿搞叛變 非常棒
秒蓋鐵路 基本上打到這邊任何國家都已經破局了
接著五年一割清朝就行

當然也沒必要刻意高稅啥的
你搞高稅逼他們移民最後通通跑去美國當洋基人吃香喝辣
(美國有非常非常非常巨大的同化加成 北極熊都能變洋基人 我沒開玩笑 請GOOGLE揚馬延)
等到有錢就把稅降下來讓他們繼續留在中國吃屎

對了 你把清朝打殘俄羅斯會增加跟著打的機率 所以滿州勢力範圍很重要
可以減少俄羅斯的攻擊頻率 減慢俄羅斯開始攻擊的時間
到最後難免被割個一兩塊 俄羅斯又超級容易亂搞讓人都跑去美國
所以等世界大戰一定要記得割回來


對於玩家來說 現在才是娛樂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