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寫在前頭


我非常討厭一種行為 就是心得寫得討好四方

例如說:大致上來說出坦克也好出步兵也可以 看情況決定
說真的 要這樣寫乾脆去吃屎比較快
但是這樣寫是最合理的寫法 因為不會有人回廢文跟你爭辯
(因為你絕對是對的 很好的掩護了滿篇廢話的事實)

而萬一有人開始跟你爭辯 你會消耗極度大量的時間在解釋上面
通常來說 會花時間打心得的人多半是對的(當然有錯的時候)
但是你一篇文章只要有一個錯誤 有人指出來就顯得你很爛
不會有人在意你那一百個正確 只會盯著你那一個錯誤看

而要是有模糊可爭辯的地方 就會有人跟你死纏爛打
導致絕大多數的心得在我這種等級的玩家看起來都是廢文
因為人人都求自保 最後會發出來的都是四面討好的廢文

總之 我不接受任何人的意見 因為我比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玩家都還強
我接受他人的意見反而更可能導致我自己的錯誤增加 
對我而言 師心自用是我長年以來確定最佳的成長方式

我打出來的東西會很武斷的告訴你什麼是對的 
而最武斷的解答 單就遊戲這個領域來說 常常即使不是最佳解 也相當接近最佳解
因為遊戲的變數相對於真實世界太少 很容易窮盡計算或者直接從遊戲公式拆解完

而我沒實際打過我會特別指出
我一定會犯錯 我怎麼可能不會錯 然而整體而言我絕對比大多數人更正確 
即使是高手也會有個傾向 而我的傾向就是從理論歸納出正確可行的數據用最正確的手段取勝

但是大多數人看了絕對比那些廢文來得有用

不爽不要看 滾出去吃屎

另外 本部落格所有文章謝絕任何形式轉載/分享/交流/研究 
僅允許超連結

範例如下:

[核心思想](一)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白癡

[核心思想](二)玩家和遊戲廠商是對立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