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維多利亞二(四)西班牙真實操作二 割地的藝術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總之呢 把部隊拆成七的倍數開始往祖魯航行
七這個數字的原因在於 海上初始科技補給無大耗損的門檻就是七


這種事件通常來說算是很好的事件
除了偶爾計算錯誤會讓你失去理由之外
(掰的理由只存在兩年 造時間久的理由連續加速可能讓你失誤必須兩線戰爭否則失去理由)
右下可以看到我又在開新帳號屌打人了(對 我勝率97%虐菜狗)



捧聯合王國的懶趴是為了要借他大量的港口



宣戰懶得截了


給不會玩的:什麼都能落後 陸軍軍事科技千萬別落後
否則要是你速度輸人 明明你是敗方都會比速度比你快的勝方慢到目的地
AI在追殺可是非常有效率的 慢到目的地的話會導致慢到方變成攻方
要是敗方變成攻方就是全滅

另外 其實不殺他的兵更好 因為這遊戲的士兵陣亡率高達25%(這時期通常沒這麼高)
也就是說你殺掉他四個旅你未來會少一個旅的士兵人口
(雖然不可接受的士兵轉換率很低.....其實遠遠徵不到一個)

只是我懶得管黑人給我閉嘴 歐巴馬 這是種族主義時代的遊戲 不爽不要玩

另外伊比利亞半島徵了兩隻優秀的白種人砲兵
第二支運輸船隊應該快抵達費爾多南寶了

另外我突然發現我宣祖魯沒有BB 我可不屑花一次SL在這種鳥事

造日本租界理由 預定割九州
原因如下:
1.現在不割以後被美國拉進勢力範圍在他變列強前非常煩
2.方便打中國
3.日本在開化後大約是5-7名列強 割了他的九州他會變成8-10名
非常方便利用來調整勢力範圍
(把人打下去再拉上來洗掉他勢力範圍 到最後你想的話全世界除了你都沒有勢力範圍)
4.等他變列強再割的時候都能打世界大戰了 美國比他還難處理十倍 沒必要浪費惡名在後期
5.日本不能靠放國家的方式省惡名削弱 只能用割的

玻璃廠真的很無腦
兵力開始往菲律賓運
生了兩支黑人步兵 等等可以趕上打日本的尾巴

割日本被發現 3.7惡名


有英國軍通很重要
可以大幅減少海運損失
早期唯一沒辦法弄到有效的接駁港就是在南非->東亞這段
目前在祖魯有14支軍隊 要注意不要一起運 分開大約20天運避免補給損失又不用一直盯著


關我屁事 特別貼出來是因為要是你有玩普魯士/法國/奧地利這件事情都要注意
漢諾威會掉出聯合王國勢力範圍

研究完就送這個決議 沒理由不點
然後送這個 經濟實惠

點完決議後回到列強七
海軍抵達瀨戶內海秒宣
不管月初原則 因為士兵每天都在耗損

另外最重要是這個原因
只要再33.7影響力美國就可以干涉日本 非常非常麻煩
干涉後即使你分數夠了逼日本割地 戰爭依然會繼續 


瀨戶內海坑兵大法 關鍵是一次放一隊進來
讓祖魯黑人大屌在九州愉快的飛翔吧
注意到我有留一個小分隊保持占領狀態

這兵模很有娛樂效果
對了 別想跟我提什麼武器裝備槍砲前膛後膛冷兵器怎樣的廢話 
我比你還懂的機率大概有九成五


得到四個旅的兵力
如題 前期的VIC2真的沒啥可以操作的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