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戰艦世界]鳳凰城亞服伺服器前十的攻略(五:如何殺死敵人)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同標籤前篇的延續我的所有文章都幹他媽的謝絕轉載

如果你不了解為甚麼這篇文章會有很多妨礙閱讀的內容請看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這篇文章是對所有鳳凰城可能碰到的敵人的詳細分析
其中特別針對四階船 因為碰到其他階的機率較低

必須注意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
坑船給高手開未必弱 但是會開坑船的絕對大部分是廢物新手
因為高手留的絕對不是坑船

由於某些遊戲的影響 開日本船的人新手比例特別高
美國次之

你看到會開英巡德驅法巡的就知道 新線開的人老手比例高

三階:

DD:
除了日本DD以外的DD:
全部都不重要 都是廢物

Wakatake:特別需要關注 重點不是這船特別強 是開的人特別智障
優先擊殺免得被搶人頭

CL:

Tenryu:特別需要關注 重點不是這船特別強 是開的人特別智障
優先擊殺免得被搶人頭 非常軟 遠距離就可以切AP 但是不建議
推薦先不理他先打BB然後欺近身兩輪AP帶走 三連裝魚雷以三階船標準很強
但是鳳凰城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沒理由閃不掉

Caledon:不是這船特別強 是這艘船可以用HE爆核心 刷場均好幫手
不要跟這艘破船換血 因為他是廢物 跟這破船換血就好像用皇后換掉兵一樣智障
遠距離他在丟垃圾AP不要理他 他刷不出多少傷害 老手率高又會扭不好中 燒BB優先
等到沒人能打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再用HE刷他

St.Louis:特別需要關注 重點不是這船特別強 是這艘船以前很強 老手保留率高 
不要跟這艘破船換血 因為他投射量很高 跟這破船換血就好像用車換掉兵一樣智障
超出他的射程外用射程優勢強姦他即可 雖然老手率高但是這艘船扭不動 
相當硬不易速死 所以有燒的價值 把他放在僅次於BB的優先燒

其他你不認識的CL:優先擊殺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 金船持有者老手率高

其他銀幣CL:廢物

BB:

都是廢物 都是重要的場均 建議四把火




四階:

DD:

Clemson:最高優先擊殺 無恥賤格老手率非常高 亮即斬
通常一場遊戲內能夠擊殺此船的人可能就兩三個 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不殺克萊姆森 誰殺克萊姆森?

Isokaze:特別需要關注 重點不是這船特別強 是開的人特別智障
優先擊殺免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得被搶人頭

其他兩台DD:老手練新線率相當高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 尤其是德驅 能打就先打


CL:

Phoenix:不管他 大多數玩鳳凰城的都是智障 沒輸出過陣子就暴斃了 新手率極高
不要跟這艘破船換血 因為玩的人除非你衰小碰到我 其他幾乎都是白癡
重貼一下這段在

[戰艦世界]鳳凰城亞服伺服器前十的攻略(二:為什麼是鳳凰城)

貼過的
講到這我就生氣 一堆廢物在我眼前玩鳳凰城
這就像是魯班面前弄大斧 關公面前耍大刀然後還自以為耍弄得很好呵呵笑
我絕對有資格說這段話 有意見的再看一次這篇文章的標題
我在打鳳凰城的時候很常說一句話"在我面前玩鳳凰城就是一種褻瀆"


Kuma:曾經是最大的敵人 現在射程沒什麼BUFF所以弱掉了
特別需要關注 重點不是這船特別強 是這艘船以前很強 老手保留率高 
不要跟這艘破船換血 因為他投射量很高 跟這破船換血就好像用龍王換掉步兵一樣智障

單側投射量比鳳凰城更高 超出他的射程外用射程優勢強姦他即可
不要跟他貼身 跟老手丟的2X2七公里雷賭怎樣都是負擔
離他越遠越好 不是不想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打他 是跟他打沒好處
現在Kuma射程沒啥BUFF 很快就會被射程BUFF過的BB打死 

Svietlana:這艘船以前很強 老手保留率高 
這破船怎麼玩的? 130點四技把射程拉到13.X來的
聽起來很屌 實際上即使是舊版鳳凰城射程都比他遠
投射量非常非常巨大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 但是扭不動 很快就會暴斃
不要跟這艘破船換血 因為他扭不動很快就會死 燒不了多少血 
跟這破船換血就好像用原子砲換掉機關槍一樣智障
真的要打的話 超出他的射程外用射程優勢強姦他即可

Danae:不是這船特別強 是這艘船可以用HE爆核心 刷場均好幫手
不要跟這艘破船換血 因為他是廢物 跟這破船換血就好像用獅子換掉狗一樣智障
遠距離他在丟垃圾AP不要理他 他刷不出多少傷害 老手率高又會扭不好中 燒BB優先
等到沒人能打再用HE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刷他

Karlsruhe: 沒BB燒就中低度優先燒他 廢 扭不太動 但是老手練新線率高可以活很久
燒他比起Svietlana划算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一點點
不要跟這艘破船換血 因為他是廢物 跟這破船換血就好像用咖啡換掉玉米一樣智障

其他你不認識的CL:優先擊殺 金船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持有者老手率高

BB:

Nikolai I:最高優先擊殺 無恥賤格老手率100%
有出現這艘船並且可以摸到的情況 抓著這艘船拉開12以上的距離瘋狂噴火
除非有DD近身或者被投航空雷等極端狀況否則持續噴火
沒有其他例外 瘋狂朝他身上噴火就是唯一解 沒點出三把火不要轉移目標
為甚麼是三把火?因為你點不出第四把的
重要的場均來源以及高危險目標 優先擊殺對你的銀幣以及團隊都有利

Arkansas B:最高優先擊殺 無恥賤格老手率100%
有出現這艘船並且可以摸到的情況 抓著這艘船拉開12以上的距離瘋狂噴火
除非有DD近身或者被投航空雷或者有另一個Nikolai I等極端狀況否則持續噴火
沒有其他例外 瘋狂朝他身上噴火就是唯一解 沒點出三把火不要轉移目標
為甚麼是三把火?因為你點不出第四把的
重要的場均來源以及高危險目標 優先擊殺對你的銀幣以及團隊都有利

Ishizuchi:最高優先擊殺 無恥賤格老手率100%
有出現這艘船並且可以摸到的情況 抓著這艘船拉開10以上的距離瘋狂噴火
除非有DD近身或者被投航空雷或者有另一個Nikolai I/Arkansas B等極端狀況否則持續噴火
沒有其他例外 瘋狂朝他身上噴火就是唯一解 沒點出三把火不要轉移目標
為甚麼是三把火?因為你點不出第四把的
重要的場均來源以及高危險目標 優先擊殺對你的銀幣以及團隊都有利


Wyoming:老手保留率高 投射量大射程足夠 威脅大
噴他個一把火看他交不交損管 不修就換人噴 修了就噴到他逃跑為止
重要的場均來源以及高危險目標 優先擊殺對你的銀幣以及團隊都有利


Kaiser:移動速度慢威脅弱又常見的BB
噴他個一把火看他交不交損管 不修就換人噴 修了就噴到他逃跑為止
全遊戲最重要的場均來源

Myogi:好燒的智障中最常見的船 以BB的標準是低優先度 智障率極高
開大和號是每個玩這個遊戲的人最初的夢想 我的責任就是摧毀這些人的夢想
噴他個一把火看他交不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交損管 不修就換人噴 修了就噴到他逃跑為止
重要的場均來源 低於Kaiser的原因在於他跑得有點快 容易龜回去山後面滅火
另外就是玩家太智障投射量又超級低 放著不管也沒辦法搞出什麼花樣

CV:

只要我看到有三個以上的CV在排隊我就退排 QED
重貼一次

[戰艦世界]鳳凰城亞服伺服器前十的攻略(三:基本觀念)

貼過的
現在航母NERF了 反而一群小廢物來玩航母 天天都是雙航母 真他媽一群沒用的廢物
山中無老虎 猴子稱大王 航母的玩家反而更多 老子可是頂著老手制空權瑞鳳勝率破75%的玩家


五階:

五階船 分房智障 吃屎 
我只記得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神風要先殺 除此之外沒啥特別的 
五階船就是這麼智障 根本沒啥成長還要進弱智七階大地圖給人強姦 強姦到WG都覺得不對開副本
而且我看到有三個以上的CV在排隊我就退排(降低航母量=降低見五階率) 
所以我很少碰到五階船 quod erat demonstrand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