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戰艦世界]鳳凰城亞服伺服器前十的攻略(二:為什麼是鳳凰城)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同標籤前篇的延續我的所有文章都幹他媽的謝絕轉載

如果你不了解為甚麼這篇文章會有很多妨礙閱讀的內容請看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延續上一篇文章 
所以我們就要問了  是巡洋艦 那是什麼巡洋艦?
當然是輕巡洋艦

WG遊戲為了保持所有人都是類似的價值 強行的把所有船平衡
(其中有例外 例如我認為CV一台值三台水面艦以上 驅逐艦在無CV場值1.5台)
所以WG原則上一台驅逐艦=一台戰列艦等等等等

那要怎麼平衡 當然是施放魔法 
所以輕巡跟重巡在WG的理論上是一樣強的

那所以輕巡重巡哪個強?
這問題真是太簡單了
屎實上 重巡有更好的裝甲跟砲 輕巡有更好的機動
那WG就把裝甲跟砲的優勢弱化 把機動的優勢強化 接著再給輕巡更好的裝填速度
讓兩者理論上輸出一致 否則對抗其他艦種輸出更好的一方就有優勢

所以我們可以簡單的認為:WG給重巡跟輕巡的差異就在於
重巡更硬 更可能擊穿對方裝甲 
輕巡機動力更好 有更大的投射量
但是兩者輸出理想上都一樣

接著換我問你個簡單的問題
兩個角色在官方看來是絕對平衡的 總勝率一樣
一個重機動 一個重防禦
在高手手中誰更強

幹他媽的當然是機動更強 這不是廢話?
我本來有點想開始長篇大論解釋為什麼 但是我覺得這根本在浪費時間
 簡單來說 機動是需要技巧去運用的 防禦通常相對來說比較不需要
所以假設兩者一樣強 那高手用機動會更強 因為廢物用機動完全沒辦法發揮

所以你現在知道是輕巡洋艦了
那為什麼是鳳凰城?

這很簡單 鳳凰城擁有
輕巡洋艦來說極高的極速
極其優秀的轉舵
極遠的射程(我打上排名的時候是13.7 現在是15.3 
幹他媽我根本不需要狗屁BUFF 最好他媽給我NERF回來 我不想看到有一堆廢物在我眼前玩這艘船)

講到這我就生氣 一堆廢物在我眼前玩鳳凰城
這就像是魯班面前弄大斧 關公面前耍大刀然後還自以為耍弄得很好呵呵笑
我絕對有資格說這段話 有意見的再看一次這篇文章的標題
我在打鳳凰城的時候很常說一句話"在我面前玩鳳凰城就是一種褻瀆"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是鳳凰城的原因
你憑什麼打中我?
我這麼強 扭成一坨狗屎 就跟你把屎拉到馬桶的時候無法預測你的屎會扭成什麼樣子 除非你肛門是歪的
十公里以外打中我絕對就是運氣好 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看到砲火來襲會往前轉還是往後轉
連我自己他媽都不知道會往哪個方向轉 你打中我就只有靠極佳的運氣

這邊順便談一下我打這篇的原因
我很顯然是故意的 你應該有感覺出來前面這兩篇文章基本上對你毫無提升
這很簡單 因為前幾篇文章會優先被GOOGLE搜尋到
而會這樣是因為大多數人看前面以後就不看後面 導致前面的點擊率高讓GOOGLE優先跳出來
所以呢 我就不爽了 因為大多數人其實就是隨便搜尋然後點點就爽
我幹嘛讓這種人看有用的東西?
也別說我他媽騙點擊率 我說過很多次了 這個狗屁部落格最重要的觀眾就是我他媽的自己
其他我不認識的人對我來說毫無價值
我他媽要賺點擊率就不會在我的文章裡面加很多我他媽 或者一群廢物這種話
由於   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白癡   
我就是故意要在這兩篇打一堆廢話然後把忍受不了這些內容的白癡趕出去吃屎

如果你忍到了這邊 恭喜你 你雖然依然不會有任何提升
但是你得到了欣賞我的影片的資格
其實你要是認真看 他媽的絕對有提升 幹 我這人真是豆腐嘴豆腐心
這不是什麼精挑細選的影片 純粹是我第一次拿鳳凰城用拿了死後殺人的成就很爽而已
(廢話 我鳳凰城的存活率超過66% 火砲一次也才只能摸幾百)
我是不屑幹拍個影片搞個幾十小時工作時數然後騙錢的類實況主低賤行為
雖然只是如此但還是有十萬傷 畢竟我均傷超過五萬五 拿十萬雖然不是很容易但是也是很常見的






BGM:
1.火焰之王的強大騎行
2.萬千火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