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戰艦世界]鳳凰城亞服伺服器前十的攻略(四:艦長技能)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同標籤前篇的延續我的所有文章都幹他媽的謝絕轉載

如果你不了解為甚麼這篇文章會有很多妨礙閱讀的內容請看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拿到Legend of the Seas的紀念影片
之所以叫善戰者無赫赫之功 就是像你煮荷包蛋一樣
誰都會煮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煮到亞洲前十
而煮荷包蛋這種事情你煮到亞洲前十 在小廢物的眼裡看起來就覺得沒啥屌的
即使我煮到亞洲前十 廢物看影片大概都還是能吐槽一堆廢話
所以稱為"無赫赫之功"



第一技能:
敵人水力來襲警報 

核心技能 沒有敵人水力來襲警報 鳳凰城不能玩
假設敵人水力來襲警報 要五個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技能點我都會大力點下去
在看到警報之後在十公里外全力轉向幾乎都能保證只會受到輕傷
敵人水力來襲警報 的威能看這一系列的影片就能知道

第二技能:
腎上腺素激升
沒啥特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別的 過路點
雖說如此但是這個技能本身CP值就很高 誰點了都很難虧

第三技能:
拆除專家

必點 點火率在不滿某個不可能達到的很高的值前是一個疊越高效益越高的屬性
點下去可以達到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超越日巡球磨的14%點火率

第四技能:
多波道定位

多波道定位(給自以為是的白痴:我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 很顯然我是故意的 閉上你狗嘴)
可以讓鳳凰城壓制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高手DD的能力上一個台階 
這個技能是拿來反高手 殘局回天用的 如果你沒像我這麼強 隨便點個隱蔽或者防空射程都很好
我是有把握我可以靠自己一個人翻盤才點這招的

其他推薦技能

性養護

拖刀時非常容易被爆舵 性養護可以降低30%的機率
效益不是很大 但是性養護只要一點 CP值 不錯

專業裝填手
百分之九十九的時間你都不需要他
等到你需要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的時候就能救你一命

最初的抵抗

最初的抵抗可以讓我在離敵較遠的時候不修舵
我還沒點的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原因是技能點不足
相信你一定注意到了我非常注重維修
這原因很簡單 我是要活到最後的 這一段很長的時間一定會被爆舵壞引擎起火
不管哪個我都想秒修 對我的影響都很大


低度戒備

幾乎完全同上 主要差異在這招針對起火

注意三根德國香腸

注意三根德國香腸對我本人幾乎無用 我有多波道定位可以跟這招有類似效果
我準備點這招 原因是我可以BUFF隊友


我大概不會去點但是依然推薦的技能

隱蔽專家
我不點這招的原因是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我有把握躲掉大多數的砲火
所以我甚至不上雙屬性迷彩只上散布迷彩 放棄迷彩的隱蔽
我就是不怕 我扭得掉 最好都來打我 都打我我這場就贏定了
你沒有我這麼強這招最好點一點


防空射程強化

我不點這招的原因是我有可能組夕張出門
我在航母NERF前的第一個四點技能是這招不是多波道定位
還有我點了多波道定位了 沒點數用
不然現在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航母NERF操作性以後
一群本來不敢玩航母的小廢物牛鬼蛇神都跑出來了
天天雙航母局搞得我都不太想玩鳳凰城 躲魚雷就飽了 雖然打不中我但是還是很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