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戰艦世界]鳳凰城亞服伺服器前十的攻略(三:基本觀念)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同標籤前篇的延續我的所有文章都幹他媽的謝絕轉載

如果你不了解為甚麼這篇文章會有很多妨礙閱讀的內容請看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我會用這些影片的內容來作講解
善戰者無赫赫之功3="3"
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

來談談基本觀念

在預期碰到敵人之前 就有必要先把船體給打橫
參考"3"的0分20秒打橫 0分38秒對方沒打中
為什麼? 這太容易了 你打橫 別人遠遠亮了你 來襲的瞬間你轉舵就行
砲到了你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也轉好了
不打橫你直接正面對著敵人你扭砲彈只能選擇相對更橫
其實無需太在意自己通常情況露側面 因為扭得回來
露側面其實是偏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防禦的作法 因為預期馬上要扭砲

而攻擊性的作法呢
















這段要注意看左下角的船體 你可以注意到即使沒人在打我 我還是一直瘋狂蠕動

這個攻擊死區是多遠?
三階BB不知道 我都當四階看 其實我不是很在乎
四階BB 10以內我就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認為他可以從船頭直接爆我核心
五階BB打我我會拼死拉最遠射程打 不過確定沒在打我 貪砲我會抓12

來談談高爆

預設任何情況都是用高爆 點火旗沒有任何作用
來談談穿甲

鳳凰城的主砲理論上在10以內可以穿打橫CL的裝甲 參考"3"的10分20秒
但是我很少在10就換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穿甲彈 雖然我有換彈技能
我通常會到6甚至5以內才換穿甲彈 因為打CL用高爆可以期待壞裝備
而壞裝備我就可以期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待腦殘修 腦殘修=點火

來談談魚雷
鳳凰城的魚雷沒有什麼作用 就連嚇人別人也知道會陽痿
CD到了不丟白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不丟就是了
而沒有任何必要殘局埋伏在山旁邊給BB一輪雷
我是認真的 沒有必要 你要是沒辦法遠距離單挑贏任何BB 你就不要玩鳳凰城
直接拉最遠距離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洗他即可

打驅逐其實也沒什麼必要用魚雷 我幾乎不考慮超近距離跟DD硬拼
DD可能跟我硬拼的情況在我眼裡就是死人 我幹嘛跟死人兌子?進水旗沒必要浪費

來談談防空
鳳凰城帳面上幾乎沒有防空能力
但是我跟你保證雙防空技能相當有效 在低階航母還沒NERF前我的四點技是防空射程強化
問題就在無線電感知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在殘局非常強力
現在航母NERF了 反而一群小廢物來玩航母 天天都是雙航母 真他媽一群沒用的廢物
山中無老虎 猴子稱大王 航母的玩家反而更多 老子可是頂著老手制空權瑞鳳勝率破75%的玩家
如果你相當厭惡航母 雙防空絕對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你可能會說鳳凰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城區區14的防空上三小雙防空技能
你換個方向思考 鳳翔也才24台飛機 你打掉他一台飛機從比例來說就等於打掉中途島4台
鳳凰城在遊戲早期是不太可能扣血的 唯一可能扣血的方式就是被航空魚雷丟
而鳳凰城轉舵非常好 對方調整飛機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的時間長 可以多射幾秒
(轉舵再好相對於飛機來說也是等於停住 對方會丟自動交叉雷還是必中)
在條件允許下防空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尤其你不玩航母的話
人生最後一場瑞鳳RP 往下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