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魔法門冠軍對決](六)賀瑞士輪冠軍(二)真男人群狂暴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目前戰績:




這篇文章沒啥意義
別忘了這部落格最主要最偉大最聰明最強悍的觀眾就是我自己本身
我自慰高潮一下很合理


其實我很晚才開始打瑞士輪 因為我等新版才開始打 新版開之前又跑去玩別的遊戲AFK了


真男人群體狂暴乍聽之下是猛衝的套牌 其實是套很賤格的套牌



第一場:賤格真男人群體狂暴VS白癡 對手階級:白癡





成功苟住 瀛洲就是爛 火龍死全家



魔法抵抗生物+獻祭之火 無傷永續打1






滿足對手回合爆炸的條件





進場打4點+打完可位移或反之

025移動到2線讓開位置 204移動到1線 然後布羅肯布萊吉回手 威脅再一次敲臉 逼迫下怪擋線
(注意我手牌 204又回手了)





居然不擋 不擋就是犯賤 犯賤就是要死 你的門票錢我就收下了 204打4+101打3 結束
(不過這場打完我挺不高興的 因為對手太爛 會影響我的小分 不懂的傻屄想知道自己查)

第二場:賤格真男人群體狂暴VS弱智安東堆疊 對手階級:冠軍1



對手跳幣上103 威脅很大
因為103出場可以拉一張103進手牌 理論上3回合會後排滿場然後他只要每回合開技能
就等同於場攻+4





上回合我過新月 對手看到我棄掉打3AE就以為我有第二張 急忙疊上去避免被我掃光
我真他媽的太厲害太強悍太懂他人心理真是一個強力玩家真肏你娘的的一個智者

點魔 上群體狂暴



所有生物能攻擊必須要攻擊 攻擊時機是回合開始立刻
非常噁心猥瑣病態的一張牌 使得對手的堆疊進場加攻無效
絕大多數的暴發性增加傷害無效 並且攻擊目標可預測





對手點上4力 上兵營 兵營是聖堂幾乎唯一的爆發點 因為他可以一回合下很多人類爆兵
但是在群體狂暴下他必須先攻擊才能下人類 使得暴發變得可預測就爛上非常多
我4費 點上4魔 過新月 上025 對手111士兵下回合會強迫撞上來然後我無損(護甲1)
新月:棄1魔法1天命1生物手牌 抽4張牌 2費事件卡





中間不想截了 總之他開了個技能自以為自己很厲害爽賺場面
我在他的主力輸出上放了個反彈

诅咒束缚


這套牌的主力輸出方式 強迫你攻擊然後直接反彈狗熊
而你造成的傷害用垃圾生物吸收


過新月+戰術重整+下一隻虛空怒靈擋103疊3
我故意不點5魔讓他認為我有機會沒有火龍(說真的騙不了誰 但是不騙白不騙)
回合結束 他的回合開始
103疊3造成反傷3 虛空怒靈打臉3 114打到我的臉 三線112疊2+士兵殺死我的025


對手下124堆疊+開狗熊技能狂賺 要是你不是碰到奧義就贏定了 可惜碰到我
大地神盾+虛空怒靈
輪到對手 虛空怒靈爆炸打臉3 103堆疊4反傷4

這個解說少了"本回合"三個字在第一行



對手場攻高如狗 然而並沒有任何鳥用
大地神盾撐過這回合對手就會被反傷打死 結束遊戲





第三場:賤格真男人群體狂暴VS腦殘淫魔客養豬 對手階級:冠軍3(最高階級)





沒啥好說的 對手就下下怪 下得也不太積極 這點真的非常非常愚蠢
事後我看RP他的手牌根本就有機會衝爆我
他不怎麼下怪我也不怎麼出怪 過新月了事
淫魔客在上個版本是最強英雄 這個版本依然頂尖
非常非常強勢的魔法以及技能以及科技 單靠英雄強度 即使現在地獄弱勢都有一片天


剋-阿雜 阿狗淫魔客
很早就BUFF過 現在科技是強到靠北的120不是腦殘021



過新月上群體狂暴



對手剛剛居然不出牌抽牌了事?????
你怎麼打上冠軍3的??????
你手上有326啊 我放火龍326還能高潮生小孩 剩1血 幹嘛不下怪??????
我手牌半張反彈也沒有啊啊啊
你的冠軍3是花多少錢買的?????
對手點到5魔(場上魔法通道1 6魔) 威脅時間跳躍
這是源系非常非常強力的魔法 幾乎放到就贏了






中間垃圾時間略 總之就是我在掃場
反彈+虛空怒靈


對手下婊子拉出直殺殺死自己生物防彈



NERF過 目前326


戰鬥公廁(人人可上 上完就走)+204= 4攻打臉 然後位移下來擋線(自己拉上去看能力)



對手怕死了 下滿生物擋線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不下怪? 你冠軍3花多少錢買的?



過新月 大地神盾*2

幹你娘親的居然有人帶這種廢牌?我肏!
看右上角

廢卡 很容易卡手 而且淫魔客不點天命不能刷牌 帶這玩意打其他人完全卡手一張廢卡
別說啥可以棄之類的廢話 你要這樣乾脆工具箱帶法好了 TOPDECK就要死
幸好不是在我快要被斬殺的時候被偷


不爽 火龍之怒下去

火龍+蟲群清場 101小廢物進場攻擊 打臉破盾 爽

對手用AE清掉101廢物(不要問我為啥他要這樣幹不用擋線狂暴反擊) 下了隻廢物擋2線擋公廁
我用布羅肯布萊吉回手他 下204打臉打4
對手11費 我上大地神盾防時間跳躍+434+434打臉絕殺
(魔法竊取這種牌我不信打到瑞士輪冠軍戰的人會帶多張 但是時間跳躍一定有)
對手無解


下回合手上獻祭之火+虛空怒靈炸臉結束




一堆人故意掛新手旗子想要騙人說都是新手
這種狗屁小手段在絕對的力量面前毫無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