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魔法門冠軍對決](三)新手入門(二)賽利亞堆疊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新手有了錢之後拿到想要的卡有幾個方式

1.抽卡包
你該抽哪些卡包?
目前的卡包有三種
金幣包/龍幣包/龍幣盒
既然前文說過龍幣不要花 所以你只能開金幣包

標準可用的有以下版本

夢魘之心 卡包價15000
「griffin bane pack」的圖片搜尋結果
獅鷲之災 卡包價15000
「sins of betrayal」的圖片搜尋結果
背叛之罪 卡包價15000

「bs2 冠軍」的圖片搜尋結果
基礎2  卡包價15000
「time of renewal」的圖片搜尋結果
傳說重生 卡包價20000

要開哪些包?有的人都會問我打哪套牌該開哪包
正確答案是所有卡包都開開到白卡九成滿 綠卡八成滿
然後再看你特別缺哪套的卡再開哪包
不要因為想要特定的哪張卡去開包 這種情況你應該合成
要因為特定的大量種類卡再去開包

因為白綠卡合成非常虧 甚至藍卡合成也有點虧
另外最新版本的卡包的價格特別高 所以新手可以適量的降低開該卡包的比例
不過合成價格也特別高就是了
另外基礎2的合成價格特別低 但是因為是基礎 卡的種類非常多
你要湊滿白綠勢必多開

第二新的背叛之罪的合成價格略高但是卡包一樣15000 可以較多開


2.許願妓壇
就是合成系統 消耗野卡合成
急需第一套完整的卡可以先合成
在完成第一套完整的卡之後就先頂著不要合
等你自認為自己知道在作啥再合



3.地獄糞坑
地獄糞坑合出來的都是閃卡 而且代價極高
基本上都是收藏/成就用途 新手建議先不管他



4.解成就
遲早都會拿到 除了上古時代的 上古的你就不要管他
實際上我正在解上古成就 不過真的很難解 而且沒啥好處

接著附上便宜好組 新手必然有錢組出 操牌簡單的腦殘套
賽莉亞堆疊
你只要有腦幹用反射動作大概就能玩
而且強度絕對超強


狗熊:



迷魂追尋者賽利亞
不要懷疑 這就是你的新手英雄

生物:

你家死人X4
主力堆疊生物 卡片內沒寫 現在已經BUFF過了


淋浴節?東京食屍X4
抽不到堆疊生物拿來RUSH的生物




你家隔壁死人X4
主力堆疊生物



又一個死人X2
讓這套牌前後排格子平滑的調整型生物 一樣 BUFF成213了
(一套牌太多生物不能同時站前站後會很容易卡)


見習哭妖X4
抽不到堆疊生物時拿來RUSH 或者反制對手的虛體生物
(這套牌的魔法生物偏少 要平衡數量)


你家死人V2.0付費昇級版X4
主力堆疊生物中最強的 在這套牌中是王牌生物
你看王牌生物爛成這樣你就知道這套牌多快了
一樣BUFF過了多了堆疊能力



巫妖老臣當去遠 難以謀士於殿前X4
主力輔助生物 可前可後 絕不裸下 效果一定要發到


你家死人升級套件X1
注意這張牌被BUFF過 科技需求411->311 三圍207->206
個人信仰 外掛一張
原因是這套牌科技太低 場面又太重要 常常空點很不爽 就把233科技升成333

魔法:

聖水噴湧X2
新手想省錢用水打橫一樣可以
強力AE


孤獨殺X2
這套牌主要的開線手段

天命:



你家死更多人X4
非常非常重要的主力卡 這套牌能打起來就是靠這張



上吊X4
鋪開死人



塵歸塵X3
這套牌的生物非常小 被掃場以後馬上再鋪一波 而且往往比原來更強
實際上我在三小時之前還手上卡了兩張 結果中了對手的光明聖言掃場
下回合兩張一起丟 場上出現七隻606


王者軍團X1
最大的缺點是只能放一張
另外後手有營水 2T丟龍晶直上四費絕對爽快高潮


塞你老母X1
外掛一張 這套牌常常在斬殺期中AE


布羅肯布萊吉X2
開線 或者回手哭妖謀士 或者以上皆是



營水X4
我已經懶得打了

事件:


你阿公之路X4
自動啟動:所有進場生物直到下次輪到你之前不可指定
保護脆弱的小生物活到疊起來



旭日東昇X3
2費:直到回合結束 所有堆疊+1攻
這張卡的背景設定明顯是給聖堂用的 墓園用這張卡實在很好笑
好笑歸好笑 一張卡加八場攻很常見


宇宙平衡X1
4費 扣英雄3血:雙方手牌丟到剩6張
婊奧義用

打法:

先搞懂堆疊的規則
堆疊是一種將同類生物當成裝備卡的概念
可以堆疊的生物可以將相同生物壓在同格
並且攻防增加 效果不變
例如103毒1射手 再疊一張上去
會變成206毒1射手
並且額外增加的攻擊力當回合就能攻擊

最後 當受到傷害時會損失攻反

例如一個堆疊3的103射手 屬性為309
受到了5點傷害 那會變成4血 4血=一隻3血+一隻1血=2攻
所以變成204 而此時若得到治療最多變成206(因為已經死一隻了)

堆疊是非常脆弱 但是成型又非常快的
早期要盡量避免傷害
中期避無可避時盡量用非堆疊生物吸收傷害
或者用101死人單隻吸收

而堆疊一般來說沒人直接用生物堆
都是用效果堆

例如這兩張主力輔助卡



一進來就能增加大量的堆疊數量 所以沒必要直接堆上去 堆疊怪必然鋪開等BUFF堆疊數



堆起來大概就像這樣 這絕對不算堆得很順利的狀況 看我的巫妖謀士都被迫上到一路
(巫妖謀士最好是鄰接三個堆疊生物 所以在23路)
這才6T還受到對手兌子還有啥光打直
我場上剩餘戰力還有213 204 204 408 404 總戰力大約等同於13費
而且這場起手絕對不算好 還卡前排卡了兩隻淋浴節在手上

這套牌是急速RUSH套 用臉換臉絕對划算
對手殘血但是塞滿四線的時候就開始堆101骷髏準備等破線卡上手
如果情勢更加惡化就堆兩線集中突破 通常乍看之下場面全殘但是還是能靠著打臉獲勝
被完整掃場就骨歸骨再打一波

強度大約是T1尾 主要問題在於太便宜太強了 不能克制這套牌的牌很難玩
剋星是奧義 但由於速度提升很多 所以沒像上一套那樣是無解 反而有機會直接衝爆
另外泰坦套非常難打 這也是我最近少打這套的主因 因為泰坦套也很腦殘 輸給他不爽

最好的牌是1費天命"王者"援軍 只需要一費就能夠讓所有這套牌能出的堆疊都+1
加到兩隻就狂賺
先手沒一費生物不留 沒堆疊生物不留
後手沒有堆疊生物不留 沒巫妖謀士/王者援軍不留

面對大多數生物套都有優勢 甚至常常可以5回合幾張援軍直接爆頭



我為甚麼打這麼多廢話?
因為我貪圖這遊戲的白癡獎勵
以下是我的智障邀請碼 用這低能邀請碼申請這遊戲帳號會多送全種族的起始套各一包
(你不爽給我賺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自己申請一個帳號當分身用他邀請碼 不然你會白少這獎勵)
https://signup.duelofchampions.com/portal/index/DOC_world_02_0010_06_200_12_0614_00?refId=XRNTFQ

另外你在好友列會直接送出對我的特殊好友邀請 你可以叫我打一些你想看的腦殘攻略
就這樣 媽的我真卑賤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