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魔法門冠軍對決](二)新手入門(一)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應某人要求打這篇 他媽的煩死了


冠軍對決是一款很老(以現在速食的標準)的遊戲 我是今年才入坑的
目前屌打白癡老玩家感覺良好

遊戲分成兩個伺服器 匪服跟國際服
有大腦都知道要玩國際服 匪服的獎勵非常非常豐厚 但是伺服器穩定爆炸中
並且你有到各地去玩遊戲就知道支那人的遊戲素質不低落(普通) 但是人非常機掰
任何腦殘台灣人中十個取最機掰的兩個平均 大概才能跟支那人的普通平均一樣機掰

例如打不贏拖時間 噁心套牌使用 謾罵 贏我死全家ID 之類

所以以下都以國際服為範例

現在遊戲中分成三個賽制

weekly:每周賽制 每周不一樣的規則 例如說只能用普卡 或者魔法不分系都可用之類
             由於快速對戰不可選擇 只能在瑞士輪跟JACKPOT模式選擇 所以這完全不重要
             而且有時候的規則對老玩家非常有利
             (卡池深 規則詭異 新玩家通常就幾個完整套路 要臨時生出什麼只能放5費+生物根本沒)
             所以完全不需要管這個狗屎賽制

open:全卡賽制 所有卡都能用 其實低等天梯我常常按錯用標準打全卡還贏
         總之是給老玩家玩的 所以完全不需要管這個狗屎賽制

standard:標準賽制 只能使用基礎二之後的卡 我只玩這個賽制 

所以以下都以標準賽制為範例

為甚麼這麼老的遊戲我還入坑?
我被騙進來最主要原因是新手獎勵很豐富+我可以卡低等天梯暴打新手
爐石我卡20等從第二季97%勝率(第一季上傳說)掉到我脫坑時候的91%勝率
(新手追上來卡/技 另外爐石的技術是非常容易達到一個不失誤的水平 我無法大腦輾壓了)
我看官方越出越多隨機卡就不打了 當然 我可以理解
光是被我屌打+自助燒線降匹配打到退坑的新手不知道讓BZ少了多少營收

首先進來先選一個種族 然後解完白癡新手任務+用別人的邀請碼(不想給別人爽必開分身拿)
最後你會拿到選的種族一套+全種族6族*2=13套新手包 這些卡通通可以拆

接著解完所有單機任務可以拿到76萬金幣(左上角金色那種)


76萬金幣約等於50包 我估算過冠軍對決跟爐石的金幣卡包大約等價
而任務很簡單 用新手包把能用的卡踢一踢組一組就能過

有些成就會獎勵龍幣 龍幣是左上角藍色那種 新手不要去碰他 你自己以後會知道該怎麼花
這是課金的貨幣 難以取得 可以購買龍幣包

左上角藍色的右邊褐色的是瑞士輪票 新手不要管他 這跟爐石競技場類似
等你先搞懂在打啥在去打 另外這用的是自己的卡組 沒有一套完整卡組必死
(不過新手用新手獎勵必能組出一套T1套牌)

遊戲中有六個種族 不要想說自己喜歡哪族偏重 玩到後來你必然都會摸

地獄

高攻 直接傷害 手牌破壞 種族非常純幾乎都是惡魔 有些人類混著開種族卡很煩
上個環境的王者套牌 333加蘭特便宜又無敵 這版本非常貧弱
主魔法是火 遊戲中最強系別

聖堂

高反 恢復 堆疊 種族分成天使跟人類 但是天使支援不足
目前保持中上 堆疊套又穩又強
主魔法是光 偏弱勢

要塞

高血 激怒 嗜血 法抗 種族雜亂
有些人頗推薦這個種族開荒的 我不太喜歡這個種族 不知道怎樣用不順手
主魔法是地 大概吧 普通

學院

高科技需求 高度魔法支援 磨牌
種族分成獸型人 燈神 泰坦三個套路 互不支援 巫師支援以上
遊戲中最貴的種族 不管科技跟卡片價格都是 另外泰坦套大概是目前最強生物套
沒有主魔法 因為所有魔法都是主魔法

墓園

毒 殘 重生 堆疊
種族除了吸血鬼極度雜亂 為啥不是全部都是"不死"?
新手強烈建議多的那一包選墓園
原因很簡單 新手包把好用的卡全部湊一起最強是墓園
有直殺 強力生物 AE 沒啥好抱怨的了 你腦子正常在最低端天梯最少有80%勝率
主魔法是暗 強力單體系別


瀛洲

回手 範圍強化 生物COMBO
種族套打不起來 除了平頭娜迦
譽為最爛種族 長期以來平均最爛 包括現在也是
原因很詭異 因為生物效果很強而且組合噁爛 所以生物身材縮水
一人A 全家死 這不代表這種族現在不能打 因為最爛其實最近平衡的高血生物加入也沒多爛
主魔法是水 強力AE


以下是假設你選擇了墓園解完新手任務能立刻組出來的套牌
另外 資訊我沒有申請新帳號確認過 有錯自改 思路很簡單就是中速偏快靠生物質量壓制



英雄X1
這遊戲的新手英雄非常良心 實際上我目前最強套牌還是這隻英雄
沒有任何能力 但是高科技112就是能力

生物



您鬱結?東京食屍X4
1費212標準生物身材 說標準 實際上非常非常強力




你家隔壁死人X4
注意此卡剛被BUFF過 屬性高達213 完全達到了質變
虛體能力有些時候非常強力有些時候完全無用
但是屬性變成213之後 標準的204射手會跟這張打平(誰先打誰贏)
而不帶魔法的一定打不贏 使得此卡即使是老手都可能使用



連巫妖都能見習 不知道員工訓練如何X4
204標準射手 所謂的標準 意思就是強


你家隔壁的隔壁的殘廢死人X4
213 虧一反一血 要記得碰到土系防蟲群 沒人想跟這生物對線
被砍到就是在反擊之前先損一攻一反
另外這張圖是匪服和諧版的 和諧之後他媽的更噁心 幹


吸血鬼X3
不受反擊+吸血2
一樣是沒人想被他白砍的噁爛生物
吸血鬼套必帶 墓園生物套不玩堆疊都會帶
不滿4張是因為你沒了



死鳥X4
虛體



死龜頭人X4
標準身材ry




大哭妖X3
墓園少見的高攻 吸血2不受反擊 沒人想被他白打的白爛生物
一樣 只放3張因為你沒了



月月蛛蛛X2
填補曲線生物 殘廢二非常非常厲害 但是因為太厲害 血只有5太危險
有抽到226殘1吸1的4費吸血鬼秒換



腐毒喇嘛酥X4
才剛被大BUFF過的生物 屬性現在是328非常高血
感染二加上三攻秒殺所有5血生物

法術:


水打橫X4
沒啥好說的 新手好用魔法
尤其水系對手站位會防噴泉(打十字)
通常可以打到2個生物以上




死亡印記X3
填補直殺空缺 另外我印象中好像沒下面那張卡 所以要是你沒有拿到 要補滿這張
並且再多補幾張生物


直殺X4

你就想成LOSER戰記的暗殺只要4費 大概就像這樣 不過因為冠軍對決有分系 所以問題不大
即使是老手都會帶這張 簡單暴力

天命:
由於起始英雄在天命上起始就有2的巨大優勢 使得天命使用非常靈活



布羅肯布萊吉X2
不帶滿是因為你沒有四張
這張卡要多強有多強 另外我記得我新手的時候可以滿4 所以要是我記錯請放滿



營水X4
絕大多數英雄若要上3天命的原因 若不是原因而上3天命 則依然必帶滿
爆費壓卡組 甚至極端速攻會後手2T龍晶上3費爆出4費RUSH

事件:



鐵將縱橫之周X4
3費:下一個你本回合叫的生物+1攻
墓園低攻高血 補足缺點



暴風雪X4
4費 場上所有生物受到1點傷害
墓園高攻低血 並且還有受到非魔法傷害減半向下取整的虛體(所以0傷害)
放這張很適合


戰術:
沒啥好說的 我這套配得很完整了 早期有力點力 力點到5或者卡手就把天命點到3用/等營火

生物戰在中低等天梯很難劣勢 因為墓園生物戰本來就強 (代價是奧義抗性0 不過新手組不出)
歪果人菜鳥又多
就順著曲線12345丟上去把人揍成狗

再強調一次我沒開分身去看新手套現在有沒有改 所以我是查資料的 有改的話思路就在那






我為甚麼打這麼多廢話?
因為我貪圖這遊戲的白癡獎勵
以下是我的智障邀請碼 用這低能邀請碼申請這遊戲帳號會多送全種族的起始套各一包
(你不爽給我賺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自己申請一個帳號當分身用他邀請碼 不然你會白少這獎勵)
https://signup.duelofchampions.com/portal/index/DOC_world_02_0010_06_200_12_0614_00?refId=XRNTFQ

另外你在好友列會直接送出對我的特殊好友邀請 你可以叫我打一些你想看的腦殘攻略
就這樣 媽的我真卑賤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