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東方紅魔鄉] Normal難度全通攻略(八)第五關 十六夜咲夜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第五關的小怪反而很容易
只要死背即可



開局兩隻開花彈妖精 速攻掉一隻

不速攻掉就是滿幕交叉彈
不要犯賤



一波低位腦殘
拉到接近頂的正中央準備微移閃避




開花彈射出來以後微移即可
在這邊勃力靈夢有很巨大的優勢 



第二波低位腦殘 往邊邊移動準備第二次微移

這波最密集 移動的距離其實不難抓 輕敲瞬間即可

第三波 比照辦理



能速攻掉就速攻掉
最左最右兩隻的交叉開花彈因為彈道很直所以非常好閃
開局那種會稍微彎一下的煩很多


有速攻 紅色的也不難閃



綠色就沒辦法速攻 不過很固定的交叉彈也不怎樣


這種彈是給勇者的獎賞 這關會出現很多
要有勇氣往上走

不要太貼上面 射出來反應不及
不要太貼下面 很低位的控制範圍極大

如圖 站中間偏下比較好




速攻掉一些可以大幅減少難度



中BOSS 關白宣言

藍色漩渦狀刀彈+紅色類似剛剛妖精會扇形擴大的手裡劍彈
壓在最底下可以穿得過
不過以過N的人來說不要自找麻煩 

有上避打法 我的看法是你練滿上避之前早就能破N了 白癡

另一個過法是老老實實的穿設計好的大縫隙 如圖
我記得沒錯這邊好像是撞了

所以我更推薦炸掉 反正資源很豐富 

騎兵戰術誤導
藍彈紅彈全都是狙擊彈

不看攻略的腦殘純新手必死無疑無法攻破的關卡

站在這個地方或者對稱的右邊底下 微移躲狙擊彈即可不可拉歪彈幕
慢慢射 不要把王射死 等到時間快到再射死 可以減少出怪
你每早一秒射死 就多一秒的怪量

我看過無數個白癡新手在抱怨這張符怎過不去
阿就你腦殘不會GOOGLE上天降下的天罰

就只是狙擊彈 整螢幕的彈幕你只要不要亂拉 其實只等於一個彈

不怎麼隨機的隨機彈+N路彈一堆還有偏移狙擊彈
可以用應對狙擊彈的方式對付 不要亂拉拉歪彈幕 這邊考驗你的純實力



一堆開花彈 其實通通都是狙擊彈 微移即可
注意躲在彈後面的妖精 這才是真正的危險

BOSS 工作日
一非「藍綠大戰
同樣的圖再貼一次 沒什麼好說的 這種彈千萬不要被壓低 被長期壓低必死







其實一非可以不用炸
不過我資源太多幹嘛跟你硬拼



沒啥好說的 初見殺 後面破關記得 微移即可



一符「屌 不懶惰
BOSS會先射出一堆沒用的垃圾 不要管他 壓在底下
然後時間停止以後會繼續射出幾波彈



這張符說破就不值錢 看似很複雜其實很好閃
有三種彈
的隨機米彈是最主要要閃的目標
的刀彈當成整條看  在時間停止的時候計算完畢 之後順著毛摸即可 不要穿上下兩把刀之間
的整束刀彈全部都是狙擊彈 只要橫移就可以完全無視

由於時間停止就能算完綠框
黃框根本沒用
只要閃黑框的隨機彈就非常好閃 


然後我就抱著炸彈死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當初為甚麼會死 
可能我現在太強了所以無法理解過去的自己





二非 「很多梳子
類似一非 但是會有從左右邊反彈的整排彈
當成一非的加強版過即可
由於反彈彈需要時間來給他反彈 需要長時間醞釀封位造成玩家死亡
所以可以炸掉 炸掉之後要恢復對玩家有威脅的時間需時長

二符 幻象「2000
上一張符隨機彈是米彈 這符反之
中途改變移動方向的刀彈不要管他 看改變後即可
在時間停止的中途觀察好米彈 順著米彈的毛摸即可無視 專心微移閃刀彈
由於刀彈很肥 相對一符難不少 可炸




三非「爛版二非
很爛  並且不管有沒有反彈 前後兩把刀總共只要微移一次
隨便過

可能因為太爛我初通當時就亂玩了

三符「白銀
(我沒打錯 以為打錯的都是智障 我就故意打容易讓人誤解我打錯 
這句話這文章第一次上線即存在絕無修改 有修改GOOGLE會有紀錄)
會噴出整坨刀彈 
第一坨 當成整坨扇形區域不能進去 大角度繞開即可

第二坨開始就很難閃 炸掉 過關



你問我為甚麼整篇都在炸?
阿前面好過的炸彈省一省 後面炸一炸就過了 幹嘛跟你硬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