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你以為我很想在我的文章中塞很多髒話跟謝絕轉載嗎?
要一直複製貼上煩得要死

然而我不這麼作就會被其他垃圾遊戲網站盜文 這是我的無奈之舉
並不是我想這麼作 而是我不這麼作就會被拿去收益

證據呢?很簡單 你現在去google任何一款你有玩的遊戲後面+空格+"攻略"
例如"群星 攻略"

接著把你搜到你覺得最好的一篇文章(或者你懶 那就直接看第一篇文章)
然後拿第一篇文章的第一句話拿來當關鍵字 再去google一次

你他媽的會發現這篇文章不管多廢 都已經不知道被盜了幾萬次了 幹你娘

算了我知道一定有人懶得找證據 底下附上搜尋結果
塗白的地方是避免被白癡找麻煩

幹 你看 5050項結果 我們算GOOGLE誤判率99%好了 這文也被盜了五十次啊幹




然而你說他""?

實際上還真的不少網站嚴格來說沒有"盜"
比較蠢的是直接盜

狡猾無恥點的是盜了以後貼個狗屎出處 例如 作者"ABC123"在置頂
然而置頂根本沒人看 只要是人都知道 置頂的東西人人都會直接忽略
即使有人看你他媽知道ABC123這是誰?






當然你說這防君子不防小人? 人家只要剪剪貼貼還是能盜?
這點就是最好笑的地方

幹 那些人盜文根本是隨便找人氣高看起來有用(實際上真他媽廢)的文盜 也不管內容的直接複製貼上
我的文要剪剪貼貼那麼麻煩 那些盜文的白癡只是領薪水的 八成根本沒玩那些遊戲
幹嘛跟自己過不去剪剪貼貼?




順帶一提1 我在這網站之前沒有公開過攻略
所以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沒被盜過文 你看到這句話的時候也還沒有 因為要是有我會刪掉這句

順帶一提2 我會定時用程式搜尋自己的文章有沒有被盜
除非你能夠把我的文章改到程式判讀不出來
話又說回來改到程式判讀不出來花的時間還不如自己打一篇 所以除了白癡不會有人幹這種事  
真的幹了我沒抓到就白癡智障而已 不是你厲害 是你特別蠢

順帶一提3 本站允許並且無須告知我的超連結 
說真的對只是想分享的人來說 超連結跟轉貼文有什麼差別?
很顯然轉貼=盜 誰管你貼不貼出處 誰管你尊不尊重作者 
別想拿我文章去收益 否則別怪我用很奇怪的方式找你麻煩 
其實我今天本來想打完鋼鐵雄心攻略的 不過打完這篇就懶得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