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Infinity Wars] 幹你媽的 爽爆了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我不建議任何人加入這個遊戲 因為這遊戲的卡片機掰貴

除非你能夠跟我一樣使用自製特殊輔助方案直接取得所有卡片
而且這遊戲大概快倒了 我打只是為了電人爽而已


就跟打這篇文章一樣本身就是存在的意義



幹 超爽 有個X人跟我玩慢速奧義

復活所有墓地的生物
這遊戲的自然成長法力上限只有10
12法力以不死來說需要開貿易站+1上限兩次 一次要9費
也就是說這張法術基本上等於30(12+9+9)費
(通常不會有第二次給你放的機會 也不太會有這麼多魔有意義的情況了)


吃了我一發 
 X2   +  



結果就是這樣




幹你媽的我玩這遊戲第一次超殺這麼大 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