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Infinity Wars](十一)陣營簡介二:紫色(下)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我不建議任何人加入這個遊戲 因為這遊戲的卡片機掰貴
除非你能夠跟我一樣使用自製特殊輔助方案直接取得所有卡片
而且這遊戲大概快倒了 我打只是為了電人爽而已
就跟打這篇文章一樣本身就是存在的意義


能力卡:

西風建築
這張牌現在太慢 直燒套不用紫色了

萊特爆發
絕強的卡 唯二的可以舒適解掉克羅爾的卡 擊殺危險的4血生物非常重要
跟中立的火球比 火球慢了一回合 可能那些生物就BUFF上去了
這些噁爛的4血指揮官一類的生物都是整套牌的核心 炸掉就能FREEWIN
另外打機械的時候此卡巨爽無比
基本上都是放三張


波登之令
很垃圾的卡 一卡一魔換兩魔 還有死卡的可能性
不過對付某些套牌很有效 在組牌的時候必須考慮到這張牌 僅此而已

我的命令
少數套路使用 保證必殺一隻生物或者有奇怪用法
不是泛用的卡 除非確定自己在幹什麼不然不要放 也不要因為必殺生物放 那種人都是白癡

Blood Arrow
Cost2
Text
As an additional cost to playing Blood Arrow, sacrifice a Character.
Deal 10 Damage to target deployed Character.
三尺血箭

需要組合的通常都是爛卡 尤其還是在紫色這種傷害卡超多的陣營 
其實我打到這邊很後悔打這張卡 因為沒啥用


過載箭
沒用的垃圾 主要原因在於要兩紫 兩紫的殺夠多了


閃電拳
出乎意料的可用牌 一張可以掃光整個衍生物海 不過我沒放

換目標
非常婊的牌 線上卡片很少有這麼巨婊的 說歸這麼說我還是不會放
只是說需要稍微考慮到這張牌的存在

強壯者赫布力斯歐夫 
有殺我搞不懂要這張牌幹嘛 可悲的新手沒卡很愛帶這張


就是殺 跟其他遊戲簡單的直殺比起來多了個對手生物可能縮回去支援區的缺點
導致此卡的強度遠低於其他遊戲的直殺
一般來說紫色越深可能帶越少張 因為越深強力法術越多


反戰車高爆彈海戰術
垃圾 連晨焰的生物都殺不乾淨 只需要記得有這張卡就好


帝獸獵神
拆後排 可以用的卡 適當的帶一到兩張很有必要
紫色對支援區的影響力扣除此卡其實並不是很高 而對戰場的影響力又很高
所以很容易看到對手龜在支援區 這時候就要計算然後插下去
特別需要提的是特效不錯


淫廢
打不死+紫不打組合技就沒理由不帶這張 效果很不錯 
問題只有一個就是不打組合技的紫跟死的相性差到嚇死人
紫的殺跟不死的慢速生物戰完全不合 打組合技 不需要這張多一費叫一個沒用的渣


醜人多作怪
士氣套必帶 所有直擊士氣的卡中最想早期抽到的牌

衰小臉
直接摧毀場上除了任務的任何東西 甚至包括指揮官
乍看之下極強強到破天的牌 但是實際使用就會覺得很平凡
因為這張牌要三紫 三紫有一狗票的殺 不差這張 跟死光比放出來總覺得虧了一費
拆場地拆神器的效果也是拆了就感覺虧 因為拆這種東西的卡其實都很便宜
當然有些陣營是連拆都不能拆 例如紫色沒這張就幾乎不能拆
純紫不可能不放這張 但是用起來就是不夠爽

頭上有十枝屌
全遊戲的願望卡中選擇最多的卡 願望卡目前有四張 晨焰的根本不能用所以我沒貼
這張卡的問題跟上一張很類似 效果幾乎都可用也都不錯而且靈活 但是用起來就是不爽虧費
最有潛力的效果3由於三紫實在太死所以變得不怎麼樣


過載風暴
CP值極糟糕卻堪用的卡 為甚麼? 因為人人都會防六費群體死亡 所以要早搶血
五費把這張牌打出來基本上可以殺死所有對手場上的戰鬥生物不會打歪

被插就變紫
別帶這垃圾 但是要記得它的存在

黑暗的布蕾絲
現在太慢了 其他同上一張 別賣太多血


公公他龜頭痛
士氣套必帶 因為士氣難降卻不像血一樣要刻意去打才會降 即使你故意啥都不叫還是有指揮官的士氣負擔
上一張打血打12要跟這張一樣強可能要打16到18

群體死亡
全遊戲中最強力的法術
我一直覺得不是打組合技要帶紫不如乾脆帶到二就是因為這張
看到我一直提到這張卡就知道了
這張殺跟魔法瘋淫穢的殺要四費比起來多了兩費 而且對手生物還能躲(自己的不能躲 注意看效果)
但是更強 原因在於
1.這遊戲六費能保證打出來
2.沒有康
3.這遊戲有更多的辟邪生物需要這張卡來殺
4.沒抽到或者有抽到不想用都能拿來嚇人讓他自己縮回去
這張卡強烈建議不要六費準時出 我基本上都是龜到不能再龜或者有費用打出組合才出
有時候無聊縮縮怪耍耍猴戲嚇人也很有效


看三小
這張牌又是個典型的三紫看爽用不爽牌
為啥?全場炸乾淨+生出一隻有穿透力還防死的大怪看起來就是要贏了
問題就在搞這張等於你要硬塞一堆狗屁法術來當這張卡的糧食 太慢 可能先被搞死
最後你好不容易出了 對手看你在那邊丟垃圾法術就知道你要幹嘛
純紫又渣生物 人家卡手卡半天的殺就通通丟在這東東身上

神器:

紫色的神器都是狗屎

任務:

紫色的任務都是豬屎

場地:

紫色的場地尚可 不過除了這張之外都不可用 雖然以整體標準來看算不錯了 但是只有IMBA卡才可用

龍要塞博羅利亞
超級強力的神之場地 效果自己看就明白了 士氣套必帶
沒有直燒的對手會極其不爽 通常打出這張卡刻意配合的套牌 生效的回合大概有60左右的血
光一張牌可以讓你啥都不作還不花魔就能苟住六回合 然後對手的生物即使有一萬隻還是只能乾瞪眼
更惱人的是配合生產衍生物的指揮官還可以生出一堆衍生物然後賭命不開
讓對手該回合一堆怪打在衍生物身上偷回合
要注意碰到會玩的人放這張的話群體死亡一類的卡很容易打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