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貓咪收藏]最速賺錢法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因為我老母買了新手機 所以我幫他研究這遊戲

稍為摸了摸之後我研究出了心得
我稱之為貓面貓身貓賺錢法(這招的名稱本身就把內容捏他完了 要看就反白)

1.所有特殊貓給的銀魚都比較多
2.金魚給的量看不出特殊差別

所以特殊貓必然優於普通貓
但是幾乎所有特殊貓基本上你給他低於高級飼料的飼料他都不太會來
所以你想用低等貨騙特殊貓不太可行
而若你用高級貨 按照我的目測 用生魚片以上的飼料都會虧錢 生魚片會虧很慢
貓罐會略賺 但是最好賺的還是高級飼料 因為跟金魚的價值比銀魚等於不用錢
即使貓罐會引來跟高級飼料比多上十倍的特殊貓都找不平


特殊貓有個例外 就是貓面貓身貓
你只要蓋了屎色金字塔
配合高級飼料 貓面貓身貓就會一直來 因為貓面貓身貓的嗜好飼料就是高級飼料
如此就可以很快的刷出一堆銀魚
這大概是最快的賺錢方式
P.S 其他建築配置我就不談了 例如某個一格抵兩格之類的 這是常識
ねこあつめ すふぇんさんの画像.png

我真他媽的是天才 連這種遊戲都能寫出攻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