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Infinity Wars](五)陣營簡介一:晨焰(中)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我不建議任何人加入這個遊戲 因為這遊戲的卡片機掰貴

除非你能夠跟我一樣使用自製特殊輔助方案直接取得所有卡片


晨焰是新手開局教學的套牌 
而且早期送的卡片稀有度最高 
新手也可以用非常低廉的價格買入晨焰特殊補充包
(但是一定必須課金 因為新手時期才能買 那時一定湊不到免費金 內容又過時了 白癡才買)

所以弱智新手特別愛玩晨焰 要判斷是不是弱智新手最好的方式就是看他的晨焰指揮官
我每張牌都會特別註明 所以自己看清楚 
晨焰看門的
強力的生物 能帶最少帶兩張
效果幾乎等於白送一張火球
看到用這張當指揮官的代表他有一點智商 但是太過自作聰明 因為不如帶戰鬥生物


晨焰宅男
每次丟出來都會縮回去 長久下來很損魔
說歸這樣說 晨焰本來就不打長久仗 這張牌夠強 但是不是很強
而且賭注性非常高 這張牌撞死換掉乍看之下不虧 實際上已經虧了 
虧在這張牌要純晨焰 你沒用這張牌爽到就虧
打純晨焰這張牌還是可以帶的 如果看到有人用這張牌當指揮官我只能說他媽的有夠白癡
(你第一回合不打全部從指揮官區縮回去)
但是我就是看過帶三張的


晨焰種族騎士
全遊戲最強的兩費普通生物 其實天屎連2費76都會帶
但是這張牌晨焰中完全不可用 太慢 而且攻防沒過八的跨越點
帶的都是白癡


Cost2Morale3
Atk8HP4
Text
Charge.
If Fleeting Footman would attack a Character, he moves to the Support Zone instead.
晨焰飛宅男
這張牌比上面的8/2強得多 而且只要一晨焰 雖然要兩費
原因很簡單 這張牌絕對不會被生物打死 而且不會回手浪費魔 超乎想像的強



血少得跟狗一樣的廢物(其實他媽的狗血都比他多 見下)
我會提出來就是因為很多新手愛用 就這樣


星際戰士
我會提出來就是叫你千萬別帶他 雖然帶他的人真的不多
但是帶的人真的是白癡到一個很恐怖的境界 這張牌無論如何都不該帶
用了不虧的唯一可能就是尾刀 比起差這三攻尾刀的機率 卡手的危害大了一萬倍


普羅鐵克特的貴族
優秀的延續優勢卡 只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問題就是他本身很拖 兩費只能上他很吐血
是可用的牌 但是絕對不宜多



晨焰剩歧視
絕強的卡 強在幾點:
1.兩費
2.衝鋒
3.兩費衝鋒居然超過4血斷點 通過火球檢定
4.免疫即死效果非常適合在T6紫色的群體死亡丟下來的時候配合BUFF一口氣打死
能帶都是帶三張
所以晨焰不該帶兩費指揮官的原因在此


可愛的洨狗狗
沒有剩歧視的替補
有剩歧視 放滿後依然可以考慮帶個幾張



出來打你臉
優秀的突擊生物 
會放在這邊是因為更偏白色的套牌沒人想放他


Cost3Morale10
Atk10HP8
Text
Flame Strike 5
Characters killed by Kali are removed from the game.
我有兩根超大LED按摩棒我超強
生物殺手 用來開路非常強 通常當指揮官用 注意晨焰的生物已經開始縮水了



被感染的淨化者
非常強力的戰鬥生物 但是完全不可用 用的都是白癡
很簡單 因為你打晨焰 太慢


煞苦拉屎 最終槌
很強 基本上都是帶三張 雖然獨一 反正就丟去送死
甚至有以這張牌為核心的套牌
另外有個優點就是特效很機掰



我用這張牌所以我是新手
這張牌 很強 真的很強 
實在很難解釋得好這張牌現在的處境 所謂道可道非常道就是這個道理
跳下來絕對可以造成很大的壓力 身材也幾乎不縮水在晨焰中算非常高
但是就是不夠強 不好用 
這樣說吧 明顯不應該用他當一般生物 只能當指揮官
而當指揮官他比KALI晚一回合跳下來實在太致命 即使比KALI強得多都不該用他
4費晨焰就要開始作收尾的準備了 還在用這種布局生物不符合當今節奏
這張牌新手會送 而且很強 所以新手必帶
但是一套真正完整的晨焰不需要這張卡


我能砍兩刀我超強
進場回合就能輸出12傷害 而且不會因為打4打死
很優秀的排在攻擊序列尾的尾刀生物
用這張牌打到臉 後面收尾很容易
但是沒辦法確定能打到臉最好不要下來兌子 因為什麼都兌不掉
不宜帶滿


哈爾濱之光
非常優秀的開始收尾生物 自己看效果就懂了



你剋屍 道之賈斯提卡
純晨焰的福利 玩純晨焰就是玩這隻 自己看




我是新手而且我腦袋裝的都是屎尿
新手送的唯一一張史詩卡 白癡新手必帶 新手不是罪 白癡才是罪    (P.S新手是罪大惡極)
此卡極廢 效率非常非常低 速度非常非常慢(看同名的改版紅白白那張才六費效果一樣還帶飛行都沒人用了)
把他降到六費我都不會考慮 五費我可能會考慮然後嗤之以鼻
在叫出來之前你早該殺死人或者被殺死或者必然能殺死或者必然不能殺死對手
退一萬步說 雖然在攻擊區不可摧毀聽起來很屌 但是現在有一萬種方式可以搞死他
變形 打回支援區/防禦區再殺 在他跳下來之前先A死 放逐 一狗票
而且即使不管他他也就一回合輸出個8點......


7Morale12
Atk7HP7

Charge, Multi Strike 3, Evolve
Pay 12, Exhaust: Agent Coyle Evolves into a 24/24 Dragon with Flying and Unstoppable.

我是個新手還是個輸了也妄想打臉二十一點爽一下的賤人
這張牌說爛也沒有很爛 但是就是已經太慢了
這張牌可以用購買套組的方式買到 雖然是傳奇卡 所以白痴新手很可能有 然後帶來打人
進化效果根本不可能發動
在碰到深晨焰這張牌還是需要防一下 否則上個BUFF可能就能打到四十左右
當然要防很簡單 反正他才7血
這張卡對我來說最大的麻煩就是常常有新手明知道要輸了放這狗出來想打我臉三下爽一下
所以我都會在保證能贏的前提護個臉
畢竟我幾乎每場都贏 常常有人看到我就放棄贏而只想糊我臉 我是不會給這種人機會的



我只挑強的跟常見的寫 畢竟我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誰屌其他連白痴都騙不了帶的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