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核心思想](五)會相信所謂的人品的都是智障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有感而發 不是什麼準備妥當的優質文章

猴子都知道機率這種東西就是機率
跟你作不做好事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偏偏這種屁話一直洗洗到還真有人相信了
還有什麼先做好事再去賭運氣之類的蠢事


如果你不懂這是啥的話 這是星界雲蛟韁繩
掉落機率是1.27%
當然我現在AFK中
而且這是上版本的東西 理論上單刷是可行的 實際上大多數的白痴都作不到
(千萬不要被那些網路上的自慰文給騙了 上版本的王我看來是很好刷沒錯 
但是那是我很強 還有發文的人很自慰 要大眾化通常都要等兩個版本)
在當前版本還算是稀有的坐騎 而且辨識度極高 遠比你在那邊打版本末的王打得要死
或者搬磚跟網遊廢人買版本末的辨識度低的醜坐騎划算一萬倍

夠"人品"了吧

我在打到之前剛把某個人的祖宗十八代都給罵遍了
(當然我不可能給他回嘴的機會的)
人品你個娘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