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Infinity Wars](四)陣營簡介一:晨焰(上)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這篇文章是前幾篇的延續 你必須先看過前幾篇文章

我不建議任何人加入這個遊戲 因為這遊戲的卡片機掰貴
除非你能夠跟我一樣使用自製特殊輔助方案直接取得所有卡片
或者你認識我我可以直接送你一套

這個遊戲你有三點陣營點可以選陣營 你可以ABC ABB AAA

晨焰陣營是所有陣營中最排外的 因為晨焰是全遊戲中唯一一個耗竭性的速攻陣營
所有能用的牌都是虧卡虧魔甚至虧場面只求摸臉(不能用的廢卡倒是不少不耗竭的)
其他陣營即使有某些卡有耗竭速攻傾向或者穩固速攻傾向 都不如晨焰的極端
也就是說晨焰非常難以混入其他陣營支援

晨焰的特色:
衝鋒:這個生物進場時直接在攻擊區
這個關鍵字非常虧屬性 但是效果也是非常強悍 整體來說算是強力關鍵字

回支援區:晨焰幾乎沒有任何好用的擊殺生物方式 但是晨焰的丟回支援區非常高效

多次攻擊:晨焰的多次攻擊生物糊臉極其高效 四費就能衝鋒+雙擊一隻怪直接糊臉12
當然代價就是萬一硬撞怪基本上就是白死 因為身材非常糟糕

火焰斬X:其實就是毒 被砍到的怪會每回合受到X傷害 理論上跟晨焰這種糊臉打法非常不合
實際上官方八成也知道 所以晨焰的火焰斬生物極其不虧屬性 反而又搞出了個強力關鍵字

低費高效生物:晨焰的低費生物是全陣營最強的 一費標準5/4 兩費標準7/7都是最強的

中費身材急速縮水:中費之後晨焰生物幾乎沒有任何身材成長 費用轉化成效果
但是即使考慮到效果 CP值還是狂降 例如可用的2費聖騎士是6/6 可用的5費牧師也才8/8

士氣嚴重負擔:晨焰是少數可能別人不打士氣套自己撞死到士氣歸0的陣營之一

混晨焰:
一晨焰混入其他陣營這種打法根本不可行
因為其他陣營混了晨焰只會虧
唯一一個混晨焰的可行打法叫做CLEAR SHOT 其實也只是要他的殉節斬
CLEAR SHOT有無數個變體 其中紫跟不死幾乎不可棄 偶爾能看到紫紫死或死死紫的CLEAR SHOT
(但是這些人都是白癡 其實CLEAR SHOT的免費套就很接近完美了)

沒有任何正常智商的人會因為某些特定的卡在一般套牌中混入晨焰

深晨焰:
只要你用了兩晨焰就代表你一定是打極端速攻 那既然如此其他陣營就是處在一個輔助開路的定位
因為其他陣營幾乎沒有這麼好用的衝鋒怪
混入野獸:白痴 但是很常見 很理想的想法是早期用晨焰壓場 中後期轉野獸繼續壓制
實際上就是個白癡

混入機械:連新手都不會被騙的白痴組合

紫:用死光開路加上用魔將這張非常像晨焰的卡丟回支援區
 其實看來挺理想的 不過這套路太老了 
純晨焰有賈斯提卡把魔將屌打得不成魔形

混入支那:新手白痴打法 晨焰怕AE就混個大屌加血防AE 結果搞得不快不慢一堆小垃圾最後還是死

混入不死:白痴

混入惡魔:兩個最排外的陣營搞起來並不會負負得正

混入天使:我不想談這個妖孽


純晨焰:
挺強的 恩 就這樣

晨焰的常見卡:


Cost1Morale3
Atk4HP2
晨焰小垃圾:
衝鋒:這個生物進場時直接在攻擊區

帶這張卡代表你是個小垃圾新手外加智能不足
但是一堆人會帶
這張卡為啥垃圾? 因為晨焰再怎麼急也不需要你早早糊個臉4點然後虧一攻兩血像個白癡
也不需要帶一費多到需要帶這張卡填補一費曲線的程度




Cost1Morale2
Atk5HP4
晨焰步兵:
全遊戲最強的一費標準生物5/4 拿來當成一費指揮官很不錯 可惜他的時代過去了
看到套牌不完整的窮鬼用這張當一費指揮官要小心 這代表這玩家腦子可能正常
因為大多智障都會被一些垃圾卡片欺騙 用其他一費指揮官 實際上 這張最強

晨焰燒你全家者:
當你佈署這個白癡 對手扣三血
極其優秀的生物 只虧一攻就可以燒對手3血
乍看之下身材跟燒的血都沒什麼 但是兩費頂出來靠著其他生物的掩護摸個四五次都有可能
(一費要跳一費指揮官 兩費晨焰有大量優質衝鋒不需要指揮官 但是衝鋒不是每次都能抽到)
尾刀力不能期待 沒有更好的選擇不用龜牌 直接上
填補一費曲線的次佳選擇


克羅爾 刺劍百夫長:
當克羅爾對對手本體造成傷害時 他得到+2/+2 如果克羅爾上回合沒有攻擊 則他得到不可阻擋
如果他有攻擊 則攻擊後失去不可阻擋(白痴官方根本沒寫清楚不可阻擋會消失)
不可阻擋:這個生物不能被任何生物阻擋
全遊戲最強的生物 
NERF過了 現在屬性是2/3 還是最強 這屬性真的很有惡意 要是是2/2就弱得多
這張牌強 超強 宇宙強 強暴了
當指揮官 一費糊對手臉上變成4/5 就讓常見的打4魔法沒辦法直接殺死賺到節奏
而且你仔細看效果 第一回合此卡的上回合是沒有攻擊的 這個意思就是沒辦法用生物阻擋他讓他變成5血
除了1T的紫色萊特爆發還有1T的晨焰看門的這兩張牌 沒有其他"不虧卡不虧費"的解掉這張牌的方式
常見的低費解:中立火球 惡魔惡魔印記 支那幼安西狂怒這幾張通通不會讓克羅爾直接死
你不解掉? 好 假設你早期沒有警戒
等到4T以後你就看到一個10+攻的白痴在糊你的臉
而你有防禦生物?晨焰最不缺回手 真的苟住了?
那老子不打 放回支援區 下回合他媽的大宇宙力量戰意無限強直接不可阻擋屌你的臉啊
理論上來說 打 縮 打 縮 對手永遠擋不到這隻 實際上呢?因為其他卡的掩護 常常連縮都不用縮......
直接2468101214打到死
要解?除了上述兩個解法 確定要在對上極速速攻虧卡虧費解一個一費生物?
(當然還是要 這卡他媽的強 我用這張卡被三費直殺殺掉我都覺得不太爽)
我每場遊戲都會開局封鎖對手 但是我要是有用這牌 平均每天我會碰到1.5個人
在我封鎖前就先神速密我這牌賣不賣
賣不賣?姑且不說我有自製特殊輔助方案
即使我窮得要死我都不會賣 賣了你明天拿來糊我的臉豈不美哉?

千萬不要妄想跟其他玩家"買"得到這張傳奇(這遊戲可以交易) 這張牌你花五倍的垃圾傳奇卡去換都買不到
你有超過五倍的垃圾傳奇能換的話那你應該早就開到了 也就是說需要買的人是不太可能買得到的
擁有這張卡的人要不是運氣好的窮鬼(不會有太多這種人有兩張的 ) 他們不會賣
要不就是課金狗(他根本不缺卡片) 一樣不會賣
老子使用了自製特殊輔助方案整整四天開了六十包左右才開到一張 你用二十張廢傳奇換我都不會賣



我累了 剩超過一半下次再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