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Symphony of War: The Nephilim Saga]全兵種詳解(八)三階兵種(五)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我的所有文章都幹他媽的謝絕轉載

如果你不了解為甚麼這篇文章會有很多妨礙閱讀的內容請看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以下假定你玩正常的模式

這段原則上是特殊人物
有的特殊人物沒有加入遊戲內說明書
我會直接略過 本來這些特殊人物就不可能不出

領主


你也沒得選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不得不用
起手魔法AOE不痛 但是是很不錯的對後排補刀技能

阿拉伯奴隸兵


輕步兵位格的武士
總感覺比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武士還坦
沒啥好說的 反正你也不可能不用

鎧魔

你能明顯感受到作者在這邊偷渡性癖
鎧魔本身已經非常誇張了 又能坦又能打還是AOE還反魔法
升級之後的泰坦還他娘的帶遠程攻擊的
一個單位強本身可能是設計失誤 但是很強又多帶個遠程
絕對是偷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渡性癖 

將軍


遊戲內最大贏家 總讓我想到不亂苦林
為啥將軍只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配給黑色?
很簡單 有某個職業完全覆蓋
你可能會說 不對啊 我用起來挺強的
那叫做你是白癡 操你媽的 我現在打的叫兵種詳解
口徑即正義 德高望重 陸軍元帥 都是他個人的技能
這個破職業本身就是給一個全體回復
強嗎?我告訴你 很強 不算DLC的話
算DLC 就是個屁

旅團


可以打三下的刺客
你還要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求甚麼?
我把這傢伙培養成閃避坦了 閃避可怕得要命
遊戲後半段基本上沒人打得中

三槍破陣弩

反弓兵破變態甲弓兵
感覺得出來作者在嘗試著解決弓兵不厲害的問題
但是沒用 本身不錯硬 但是還是不夠硬
通常戰鬥隨機射三根弩箭 不夠痛
掃射會被讚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弓手白嫖

巨獸擊

跟沒升基本一樣的生態位
就厲害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了點 就這樣
由於一隻占兩格 但是不比兩人強
這個單位就是一直用來帶新隊長
跟升級前 同階對比稍微硬了點 生態位稍微差了點(主力統率都高了)

王陵法師


需要用三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階施法者轉職
轉出來後 自帶死靈元素條
本質上就是一個死靈元素條產生器 沒必要帶多隻
本身非常軟 傷害是一個單體吸血 吸滿自己血 補到其他人身上
傷害算高 但是幾乎等於沒特效

價值主要還是死靈元素載體 那這就要問了 死靈元素好用嗎?
死靈元素很大的問題在於單隻死靈單位很差
單格堆疊兩隻還是不如一個活人 三隻可能能超越活人 但是幾乎都沒特效
本身還很軟 嚴重依賴死靈元素快速恢復
有非常非常嚴重的恃強凌弱依賴 碰到強敵就復活不回來

總的來說不好用 我是只外掛在大法師那隊
最少隕石丟下來死靈元素一定能回滿


神諭者

唬爛得要命的dlc新治療者
首先 一般治療者會在第二回合進行治療
而神諭者會在戰鬥前上盾
操 這安全性完全是不同檔次的
其次 神諭者的盾是全體的 操你媽 其他治療者頂多一次補兩個
最後 神諭者的盾在戰後 幹 居然算成血量 等於是等效回血+超越血量上限
幾乎等於完爆所有其他治療者
為此受到了一點限制 沒有正常治療者的地圖外治療能力
但是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那又怎麼樣 你不用嗎?

野戰炮


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藥浪費大戶
跟攻城炮相比 武器威力僅僅少了10 就得到機動以及可怕的打帶跑能力
三格射程的打帶跑 本身極其安全
真正掃射隊的王 其他掃射比起來就是個屁

暗陰陽法師

廢物
長射程輔助法師
兩格射程帶詛咒爆炸傷害
評價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為不如女術士
由於升級要消耗特定道具所以數量不夠多 無法組掃射隊
爆炸傷害比女術士痛 但也沒很痛
詛咒就是個屁 防止治療是Evp技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