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日 星期四

[Symphony of War: The Nephilim Saga]全兵種詳解(七)三階兵種(四)

沒看過寫在前頭的你必須看這篇寫在前頭


我的所有文章都幹他媽的謝絕轉載

如果你不了解為甚麼這篇文章會有很多妨礙閱讀的內容請看 為何我要破壞我自己的文章

以下假定你玩正常的模式

呵呵呵我好厲害可以打一排橫線喔


火法
又是個生態位被搶佔的單位
沒特效法師 效果是高傷害打一排橫
打一排橫 不夠值錢 雙手劍兵跟巨獸擊都有同樣功能
所以不如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後面單位

孫子

冰法
爆炸傷害 帶冰凍
首先 冰凍不值錢 有個藍裝可以開局敵人全冰凍
你很熱愛冰凍可以乾脆裝那個 而且真的不厲害
其次傷害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不夠高
第三 爆炸傷害過於不值錢 很多東西都有爆炸傷害
最後 要用爆炸傷害的 我寧願用女術士 特效更強
然而這個單位有一個好處
法師三種升級裡需求最低的 學徒又太爛
所以能升上去就趕快先升 之後再跳槽
這就是孫子唯一的用途

雷影


雷法
打直傷害 帶迷惑 帶擊暈
光是特效就爆其他法師一條街
打直又比打橫強得多 為甚麼?
因為這破遊戲的橫排他媽的只有三排
直排呢 也是只有三個大格子 但是人可以占據兩格中央!
所以打直也能打中央! 潛在的傷害更高
而且打直 僅此一家
本身實在太軟容易被秒需要扣分
你需要裝奧法之破 裝上去可以等於橘色
沒有奧法之破 可以裝奧法之鈍 
奧法之樹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沒用
銅牆鐵壁沒用 深藏Blue意義不大 和平主義者你乾脆不要用法師

女術士


女性系唯一進攻型施法者
帶迷惑 帶擊暈 爆炸傷害
威力不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
這個單位是很典型的最佳第九人單位
甚麼單位都能塞一隻 塞進去都不會太差 也不會太厲害
多塞沒用

爛龍

應該有帶迷惑帶擊暈的爆炸傷害
懶得確認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
本身戰力值得藍色以上
但是爛龍是龍中最爛的
生態位沒被搶占光光的原因好像有帶個特效 忘了
如果想組三頭龍湊特效的小隊有一個位置
本身不硬 傷害也相對不高 敏捷高也沒高到哪去 感覺不出來

銀龍的黎明


龍中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坦克
應該有個帶寒冷效果的爆炸傷害
雖然有龐然大物 但是還是夠硬
輸出是最差的 但也沒差到哪去 好歹是條龍
可以在三龍小隊裡固定帶一隻當坦

紅龍紅

龍中輸出 沒特效的爆炸傷害
不管力量還是智力我記得都是最高的
本身相僅用於深入機制謝絕轉載對軟
可以組三紅龍小隊先手直接把人噴死
也可以組三龍小隊湊全特效
或者組兩紅一銀放棄爛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